close

IMG_8408_副本

據說,求學階段,考試期間

最惹人嫌,大家都想扁的人最常講的一句話我沒有讀ㄟˇ

成績揭曉,卻總是開出一片大紅盤,就是全優,甚或全都是100

寶寶就是那種人,並非寶寶矯情,或是寶寶虛偽,而是真話

寶寶的童年非常困苦,我要做很多苦工,雖然當年大家都不寬裕,

寶寶卻比同齡孩子還苦,說真話我真的沒有時間讀書!!!

幸好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寶寶,感恩老天爺的眷顧

我有一目十行,過目不忘的能力

凡是我眼波餘光掃過,全都進入我腦波雷達範圍內,絕無遺珠之憾

凡是我聽過的電話號碼,無須筆記,無論多久我都能如實無誤撥通它

購物時,東家商店比西家商店貴了多少,或便宜了多少,從不失誤

老爺對我這樣的本事嘖嘖稱奇,佩服不已

甚至30年後,一位小學同學的妹妹說我是他們家晚飯時間餐桌上的主話題

她老姊總想跟我爭第一名,但從未有機會如願,所以對我深有瑜亮情節」!

哈哈,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我就是傻呼呼享受這種「習以為常」

 

IMG_8410_副本

不過老天爺也是公平的,曾幾何時,寶寶的天賦異稟被老天爺收回了

寶寶歷經爸爸過世,悲傷過度,需靠安眠藥助眠

生養孩子,外孕開刀,工作壓力……等等現實摧殘

寶寶年歲大了,我已經跟一般銀髮奶奶一樣,老是丟三四,想不起諸多瑣事來

常常在出門後發現忘了帶鑰匙,更糟糕的是連手機也沒帶,因此被關門外……

出門運動,明明強力提醒自己要記得帶瑜珈墊熱水杯國標鞋等。

但是到了健身房,才發現雙手空空,~~哪ㄟˇ安捏,真的丟三落四

幸好還沒到達,開了爐火煮東西,忘了關火釀災的慘事

~~現階段寶寶最在意的是,愛跳舞但卻老記不住舞序,唉

對於寶寶這種曾是上帝寵兒,有過輝煌紀錄的人,真是情何以堪,該有多感傷

 

1

3

2

4

5

6

這時寶寶的危機意識來了,我得趕緊未雨綢繆想想辦法,補充營養,以免~~

其實市面上,關於補充這方面營養的資訊並不是很豐富

就在這時候發現,寶寶日常所使用的保養品大廠【杏輝醫藥】,

有研發出品☆延緩衰老思緒清晰☆的蓉憶記膠囊」,似乎是寶寶所需要的。

於是上網仔細了解一番,原來【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的成分,研究結果取得

🏆1532項專利保證與多篇期刊發表

🏆分子醫學國際期刊封面發表

🌸衛生福利部(TFDA)層層嚴格檢驗把關,通過安全性(毒性試驗)、功能性(延緩衰老12項指標)、安定性(保健功效成分穩定有效)才能取得健康食品「延緩衰老」功能認證

🌸12項實驗指標後判定具延緩衰老功能。對以下各項能力有所幫助

學習能力

青春活力

思緒能力

反應能力

 

IMG_8366_副本

雖然老化必然的人類進程定律,但寶寶一向靈活慣了

實在無法忍受早早就要過遲鈍,思緒不清晰的日子

所以一定要趁年輕存老本,延緩衰老的腳步,以免老化提早來報

於是趕緊入手【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     來試試

IMG_8370_副本

IMG_8374_副本

【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 健字號 30

# AIE2專利濃縮成分

# 延緩衰老.思緒清晰

# 沙漠人蔘之稱 (管花肉蓯蓉)

# 國家認證+產地認證

 

IMG_8377_副本

IMG_8378_副本1

IMG_8381_副本

【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的主要成分是來自沙漠的珍寶-管花肉蓯蓉

過去一度瀕臨絕種,直到杏輝醫藥集團二十多年前,

進行復育計畫與專業研究,汲取崑崙山純淨無污染之雪水澆灌,

從植物種植研發萃取到生產製造,及多期研究試驗

原料符合GAP認證並且具完品質管理 (農藥、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檢驗合格。

大廠牌有完善的源頭管理,也對產品品質和原料都很在意,消費者才能安心吃下肚。

獲得多國專利,並結合專利植物指紋圖譜技術,含有專利成分AIE2

國家認證安全有效,是中年及銀髮族的保健食品,可延緩衰老思緒清晰

 

IMG_8394_副本

IMG_8383_副本

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開封後看到慎重的保護層內包裝。

一般保健食品的內包裝,都是千篇一律的。

第一次看到【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在內包裝保護層,也有品牌LOGO

這是看重自家產品,並且對自家產品有信心,以及負責任的態度

 

IMG_8386_副本

IMG_8389_副本

IMG_8396_副本

【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膠囊本尊出現了。

整套產品從外到內,都是令人視覺愉悅,賞心悅目的深淺綠色

光光這清新的綠色,身心都一陣清明,思緒似乎也跟著清晰起來

 

IMG_8391_副本

一整盒【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共有30顆膠囊。

 

IMG_8400_副本

IMG_8403_副本

建議每天1【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搭配溫開水食用,非常方便

 

IMG_8404_副本

IMG_8410_副本

看書_副本

乖寶寶為了讓自己退休後的生活,仍然能夠自在享受優雅的人生下半場

希望反應力判斷力、思考速度、思緒更清晰、聯想力舉一反三能力等,

仍然靈活清晰,每天追劇時,仍然猜得出編劇的下一句話是什麼

推理小說時,能夠熱切地參與作者的鋪陳,而不陷入他的故佈疑陣

這樣的生活很有樂趣,一點都不無聊

所以想要☆延緩衰老思緒清晰☆一定要注重正常規律的生活,心寬自在

充足的睡眠,此外寶寶也喜歡讀書玩益智遊戲提升靈活思考力

然後食用【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來補充營養,幫助


寶寶認為退休後,也想要讓自己思緒不退步

因身體老化為不可逆努力維持機能並延緩退化時間,是我們的功課。

年長者或是退休後也需要健健康康的老化,減少造成家人的負擔

希望藉著每天1顆【杏輝醫藥】蓉憶記膠囊

幫我清清楚楚記住舞蹈中的舞序,以及每個細微的動作

這樣的老年生活,就比較不煩惱,樂趣多多

 

 

IMG_8408_副本

其實寶寶感覺已經做到了,以前老是前後動作不連貫

老是在忙亂中跳舞的情形似乎沒有那麼嚴重囉

這是舞蹈練習影片的紀錄,可能有著作權問題,若是聲音不見了,請見諒!

 

cgmca99b4b5bb2aaa81d6c245198ae6788b157

哪裡買MOMO購物網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