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親愛的格友︰

    我們痞客幫有一個慣性剽竊他人心血的敗類,叫做jinypen這是我最近的發現,我已在9/7寫信警告她,她不但不道歉,也不收斂其惡行,敬請各位格友小心,以免助長其惡行!

a0305792010/08/29

我想我會賣 手工果醬一些市面上少見的口味,如香蕉加鳳梨;蘋果加奇異果重點來了:就是都必須含果肉才有料多實在的感覺,加上我也很愛吃的到果肉的果醬!除此之外,包裝也是很重要的,我會用可愛的玻璃瓶,封蓋處用可愛的布,如小點點,碎花等等就是充滿美式鄉村風情的樣式,一定很受消費者喜愛

jinypen2010/09/17

我想我會賣 手工果醬一些市面上少見的口味,如香蕉加鳳梨;蘋果加奇異果重點來了:就是都必須含果肉才有料多實在的感覺,加上我也很愛吃的到果肉的果醬! 除此之外,包裝也是很重要的,我會用可愛的玻璃瓶,封蓋處用可愛的布,如小點點,碎花等等就是充滿美式鄉村風情的樣式,一定很受消費者喜愛

jinypen2010/09/01

就那麼巧,那天電梯哩,只有我和魂牽夢縈的他。我全身奔流的岩漿燒熔我的矜持,我用鑲鑚的眼眸追逐他,我用炙熱的眼神融化他。我心跳的分貝擂動愛情的戰鼓,天雷地火足以凝住時間,直到電梯門再度打開,我們終於共度破冰之旅,一切言語都是多餘。

 

寶寶2010/08/13

就那麼巧,那天電梯哩,只有我和魂牽夢縈的他。我全身奔流的岩漿燒熔我的矜持,我用鑲鑚的眼眸追逐他,我用炙熱的眼神融化他。我心跳的分貝擂動愛情的戰鼓,天雷地火足以凝住時間,直到電梯門再度打開,我們終於共度破冰之旅,一切言語都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