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口碑劵11】美味不藏私【Mini-Quiche】手工派免費體驗

 

 IMAG7939  

 

鹹派原是法國東北部鄉村的傳統料理,以奶油、鮮奶油、起士、雞蛋等食材混合為基底,再依個人喜好加入各種餡料做變化。

 

 IMAG7922  

 

這次的口碑券既不是宅配,也不是到店家體驗嘗鮮,而是親自取貨面交。面交地址竟然是「台北捷運三和國中站2號出口」,我以為是設在捷運裡頭的店家,因為我最近蠻常在捷運站買粟米燒或壽司給媽媽吃。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寶寶的臆測而已!

 

 

因老公有課,無法當司機送我取貨,我只好孤身獨闖「三和國中」。說實在的,貴婦、宅女當久了,我也不知道「三和國中」到底身在何處?經過老公耳提面命,仔細叮嚀,才知道必須由「淡水線」轉搭「蘆洲線」,哈!又是一趟新鮮探險之旅!

 

 

殊不知,出門前竟然下了一趟傾盆大雨,從天而降的水柱猛倒,我足足被困了40分鐘,才勉強出門,真是辛苦!輾轉3趟車加上甜甜的嘴勤於問路,才沒被困於迷陣般的捷運站中,安然到達「三和國中」。原來老闆郭小姐不是把店開在捷運站,而是事業剛起步,想從「網購」出發,試試消費環境的水溫,試試自己產品的被接受度,所以尚未有屬於手工派的實體店面,將來也不排除設置實體店面。

 

 

郭小姐非常健談熱情,有想法,是個眼光放得很遠的女事業家。

她非常詳細耐心的說明面交的用心,是擔心運送過程碰撞而破壞派餅的原貌,而帶給消費者不良印象,以及她創業的發想緣由。我們相談甚歡,幾乎聊了將近30分鐘,要不是我急著趕場「看電影」,可能「雙邊高峰會議」還會持續下去。郭小姐忙著誇我的談吐氣質、外型活力,害我擔心她那張「泡過蜜缸」的嘴,是否會影響我「體驗心得的客觀性」,幸好人家食物的「實力」,無須我多慮!

 

原來【Mini-Quiche】是在郭小姐「美味不藏私」的想法下誕生了。一個個大小3吋半,重量10盎司(約300公克)的鹹派,不但能當點心,胃口不大的人當正餐吃也很飽足。

  

◎體驗內容

 Mini-Quiche:特製創意、中西方甜點,手工鹹派店取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手工派

(3吋半)

照燒豬肉派

芋泥蛋黃派

8選4

(不得重複)

鮮菇派

茄汁香腸派

法式燻雞派

鳳梨火腿派

鮪魚派

乳酪紅豆

 

 

郭小姐說她每天會依訂單採購新鮮食材,炒製各式餡料,再烘烤成料豐味美的精緻鹹派。由於完全是採手工製作,加上店內人手有限,目前僅提供「法式燻雞派」、「茄汁香腸派」、「照燒豬肉派」、「鳳梨火腿派」、「鮪魚派」和「鮮菇派」六種鹹口味,以及「乳酪紅豆派」、「芋頭蛋黃派」兩種甜口味,供顧客選擇。

 

 

其中以「法式燻雞派」、「鮪魚派」和「乳酪紅豆派」最受歡迎。 所以我就順著郭小姐的建議選了以上三種口味,外加「鮮菇派」嘗鮮,分享給沒有機會試吃體驗的朋友。


IMAG7917  

 

精美的外盒包裝非常硬挺牢固,有提把可提握,上面印有訂購專電話,方便顧客訂購。還非常用心的為每位評友,依個人選用不同口味的手工派做了不同的標記,真是貼心!

 

IMAG7925     

 

真材實料的內餡,提在手中四個沉甸甸太陽般的Mini-Quiche,感覺很紮實。因為我趕著去看電影,外頭又下著雨,我害怕雨中趕路,可能會毀了精心製作的Mini-Quiche,那就辜負人家了,於是就先在捷運站裡把可以拍的「最完整美好的原貌」keep 住,萬一肚子餓子,也可以先……

 

 IMAG7921

 一盒4入500元

 

 

鮮菇派  130元

 

 IMAG7931  

 

看完電影,飢腸轆轆,於是和老公就在「哈拉影城」,各自就地解決了半個。

 

 IMAG7932  

 

才剛切開,「奶蛋香」撲鼻而來,說實在我是第一次吃「鹹派」,沒有任何預設立場,沒有過度期待。但是香氣先擄獲我因「飢餓」而靈敏的嗅覺。歷歷可見的紅蘿蔔絲、黑黑的香菇、假以亂真的素肉條,還有厚薄適中的派皮,對不起,我要「享用」囉!

 

IMAG7940   

 

喔!香酥脆的派皮,柔軟的香菇、脆口彈牙的杏鮑菇,好像還有草菇、素肉條、青椒,接著又吃到夾雜在餡料之間「布丁」般滑順的口感,奶香十足,柔軟香甜。這種甜甜鹹鹹、香酥脆嫩交織的豐富口感,真是太有層次感了,完全超乎想像的好吃!才半個就解決了我的「晚餐」。

 

   

法式燻雞派   130元

 

 IMAG7929

 

為了趕快完成任務,第二天早上,從冰箱拿出「法式燻雞派」,想試試冷、熱吃法,口感風味有何差別。先吃了一小口冷的鹹派,所有「鮮菇派」的所有優點依然保有,又多了匈牙利粉的辣、洋蔥、青椒、黑胡椒燻雞的香,蘑菇的口感,真的很厲害!那匈牙利辣粉的辣,留在口中久久不散,但是不討厭!

 

 IMAG7930  

 

然後把它放進「大同電鍋」去乾烤,因為我偷懶沒有動用烤箱,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香氣四溢」,但是風味跟冷的鹹派還是有點不同。對不起,郭小姐,或許我的方式錯誤,其實我是害怕地二次烘烤會讓內餡的蔬菜們失去「營養」與風味,所以我還是喜歡吃冷的。派皮也比較不會塌掉,聽說在法國,鹹派本來就是「冷冷的吃」,好吃!

 

IMAG7945   

評友們,這是寶寶的感覺,你們可以各依自己的喜好斟酌!

 

 

鮪魚派    130元

 

 IMAG7933  

IMAG7934  

 

表皮烤得金黃酥脆,上面撒滿黑胡椒,切開可以發現餡料理有營養的鮪魚醬,甜香的玉米粒,顆顆分明,爽脆可口。還有炒得很香,完全透明的洋蔥絲,一口裡面有甜甜的派皮,和滑順細緻的布丁口感(不過因為多了美乃滋,所以布丁似有若無,可能減少,也可能被美乃滋取代),和著充滿奶油起司、黑胡椒醬香氣的鹹內餡,一點都不甜膩,真是完美的搭配!

 

IMAG7948  

 

再喝一口濃醇香的咖啡,今天的下午茶,真的很貴婦!

 

 IMAG7949  

 

我發現老闆娘很厲害,懂得隨時調配不同材料口味份量的配置,這種不斷研發改進的精神,真的應該給她按個讚!

 

 

紅豆乳酪  130

 

IMAG7927  

 

我把甜點紅豆乳酪放到最後,當作happy ending。紅豆乳酪的外型跟其他鹹派不同,她的表面比較像紮實的麵包。或許也可以說是有蓋子的派,蓋子是由較細的條狀派皮鋪設而成,然後撒上黑芝麻。外皮烤得金黃酥脆,火候掌握得恰到好處,賣相很好!

 

 IMAG7928  

 

切開之後,裡面是滿滿的淡黃色乳酪,和著不軟爛,富有嚼感的紅豆顆粒,吃起來的口感單純,卻又有層次,可以很專心的品嘗派皮的酥脆,乳酪的濃郁柔滑,綿密香甜,沒進冰箱前是布丁的口感。冰過感覺在吃冰淇淋。雖然是甜派,但卻不甜不膩,再泡上一杯優雅淡香的「茉香綠茶」,真是爽口,不怕有熱量的罪惡感!

 

 IMAG7953  

IMAG7952  

IMAG7951  

 

手工派有如一顆小太陽,散發出乳酪、蛋奶的香濃氣味,極富質感,吃在嘴裡藏著布丁般綿密滑嫩的口感,與各種餡料隆重起舞,真是超乎預料的好吃!

 

 

每一個迷你派,裡面的餡料都非常豐富,用料大器,所以我才吃半個就飽到不行!幸好「鮮菇派」的餡料沒有那麼邪惡,否則我的身材肯定毀在這些看似無辜的迷你派上面!

 

 

一般人最恰當的份量就是每次大約吃四分之一個,既能嘗到美味,又不至於膩口。大家都知道「玫瑰多刺」,「魔鬼總以最美麗的樣貌出現!」吃多了美味的派,後果自行負責!如果覺得「美食是通往幸福的最短捷徑!」,那麼你就可以行動!

 

 IMAG7935  

訂購專線:

0986-503-003   0912-567-718

官方臉書:

Mini-Quiche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