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tricken - 【贈獎活動】陪妳到最後 禁忌話題大PK

【我的迴響】 

Yes,若我在病中,他仍能不離不棄,

我也願意諒解他藉肉體滿足,來忘卻心靈的孤寂。

愛不正是付出與放下的考驗嗎?

 

隨著年歲的增長,逐漸已能看清人生的不完美。

或許是歲月用妥協老化了我的心,

或許是已逐漸具有洞悉人性的能力。

尤其愛情可能只是個神話

我們必須具有

<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必苛求天長地久>的豁達。

 

我們必須明白每一天,

我們都離死神更進一步

勢必有一人必須為另一人送終,

放下塵緣。

 

真愛是希望所愛快樂,

所以愛要及時

若我已經無能為愛人帶來快樂,

我願放手讓他去追求及時之樂

這是我最後愛他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