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試讀《神奇的希瓦心靈圓夢術》――善用心靈意識,就可心想事成!

 

0010689020   

 

書名:《神奇的希瓦心靈圓夢術》

作者:荷西.西瓦 (José Silva), 菲利浦.米勒 (Philip Miele)

譯者:陳師蘭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15/09/26

 

 

【試讀心得】

寶寶在閱讀《神奇的希瓦心靈圓夢術》的過程中,真是充滿感激,感激柿子文化邀約我參與試讀這本神奇的心靈圓夢術也感謝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竟然沒有拒絕,仍然認真閱讀,不但收穫良多,更與我過去的一些經驗互相應證。

 

 

好奇寶寶對於腦神經科學、潛能開發、心理學、催眠術等都非常好奇,因此對於潛能開發也略有研究,甚至也曾經教授「速讀與超強記憶術」,所以在閱讀《神奇的希瓦心靈圓夢術》時,很快就能進入狀況。目前為止,人類對於大腦潛能的開發與應用,大概只淺層的開發運用5%左右,這一塊尚待開發的處女地,真是充滿無限可能!

 

 

雖然大腦的能量無窮,但是所知有限,所以我們對於自己的人生仍然有太多的抱怨,總覺得我們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恐懼、煩惱與種種的不可掌控。還有我們很容易被環境或自己的思維制約,心緒常常受到周遭紛擾環境的影響,失去該有的平靜與理性!作者則教導我們「如何靜坐冥想,控制自己太活躍的大腦」,暫時「放空」離開當下的「心靈層次」,訓練自己的心靈,並取得主控權!

 

 

西瓦花了20多年的時間對人類的心靈進行研究和試驗,開發了一套自我提升的課程──西瓦心靈圓夢術。雖然西瓦已於1999年去世,但他所開發的心靈圓夢術仍隨著「國際西瓦」組織遍布世界各地,如今,已有超過600萬學員在110個國家(這些人包括醫師、企業家、藝術家、科學家、教育家、思想家、名人……等等)運用心靈圓夢術改變自己的生命

 

 

這是一本「書中書」,由兩位作者合力成就。外層的書包含了菲利浦.米勒所寫的圓夢術的發展過程,以及如何造福成千上萬的學習者。而內層書則是西瓦分享許多圓夢課程中所教導的方法技巧,步驟說明詳細,非常方便照表操課

 

 

《神奇的希瓦心靈圓夢術》共有16個練習,一次只要專心作一個訓練就好,等熟練之後才進行下一個練習,如此循序漸進,就可以喚醒大部分人尚未開發的心靈天賦,或者喚回那些被儲存深埋的回憶,目前已有六百萬學員創造了各自不可思議的驚奇事蹟!所以有人稱頌西瓦是「不平凡的平凡人」!

 

 

書中揭曉科學上,對我們腦波各種不同頻率的研究,告訴我們創造力最強的並不是最活躍的β波,而是α波。而希瓦心靈圓夢術最重視的「冥想靜坐」,找回心靈的平靜,當腦部「放空」安靜下來才能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甚至解決各種困境,這是很有建設性的意見每當我們緊張恐懼憤怒時,不是都會「深呼吸」,放輕鬆,那就是在「轉換腦波」啦

 

 

如果你想知道人類的「心靈如何放電「如何在低腦波週期α 波中還能比被催眠多了一份醒覺,甚至提升IQ」「什麼是心靈螢幕鏡像觀想?讀心術?」「花更少的時間,卻學得更多」那麼歡迎你來閱讀《神奇的希瓦心靈圓夢術》,來一場深刻的心靈碰觸它會教你善用心靈意識,探究大腦潛能,釋放身體的療癒力量,減肥戒菸,好像也不是難事,如果真能找回強烈的自信心,那麼就凡事也就很容易心想事成囉!

 

 

其實寶寶最受用的就是書中所說「語言充滿力量」,語言會影響心靈,心靈會指揮身體,所以生病與療癒,都跟語言的「自我暗示」有關。正面的語言就會吸引美好的人事物來靠近我們,宇宙中的一切皆有能量,我們用正面能量驅走負面能量,那麼一切都有可能。西瓦先生說「我沒有治癒他們,我只是教他們如何自癒的方法這本書沒有怪力亂神,其實還蠻有科學根據的。其中「心靈圓夢術的宇宙觀」還蠻有趣的,你們自己來找回「遠比自己所知道更堅強的自己」吧

 

12022346_1041369219226633_2035382975185479_o   

 

【內容簡介】

 

★西瓦心靈圓夢術系列書籍,全球暢銷突破1200萬冊,600萬學員親身驗證!

NLP、催眠、心靈、教育工作者……等必備參考手冊。

★李察‧巴哈(暢銷書《天地一沙鷗》作者)、傑克‧坎菲爾(《心靈雞湯》作者、《祕密》作者群)、韋恩‧戴爾(心理學家)、馬克‧羅伯特‧瓦爾德曼(神經科學家)、奧‧卡爾‧西蒙頓(癌症專家)、拉塞爾‧巴基‧登特(職業棒球選手)、羅伯特‧斯蒂爾(《富比士》2001年年度企業家)……各界成功人士爭相運用,傳奇遍地開花。

 

  「這是我一生中最奇特的經歷!那天晚上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正煩惱房租付不出來,突然我聽到一個聲音說『天地一沙鷗』(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但根本沒人在那裡,我完全不曉得那是什麼意思。然而,當我回到家,一隻沙鷗獨自飛行的畫面就這樣在我腦海出現了!於是我開始下筆……我僅僅是寫下我看到的。」李察‧巴哈在接受《哈潑時尚》採訪時提到,西瓦心靈圓夢術為他帶來的靈感啟發,讓他寫出《天地一沙鷗》這本代表性著作,至今全世界暢銷超過6000萬本。

 

西瓦心靈圓夢術的原典和精髓

一切的奇蹟,都將從這本書開始

  短短幾天的練習,就能終身受用。本書除了不藏私地分享西瓦心靈圓夢課程中會練習到的「心想事成」技巧,還藉由大量的真實案例,包括名作家、醫學先驅、生物學家、心理學家、藝術教授、企業家、華爾街業務員、廣告公司CEO、運動員、演藝界明星等的切身經歷,闡明了心靈圓夢術改變他們人生的神奇作用。

  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先花23分鐘的時間進入深層的阿法腦波層,在「你的層次」裡運用西瓦傳授的各式技巧──心靈螢幕、快速學習、心靈檢測、夢境控制、心靈大掃除……,你將找到心靈力量的無限可能,並知道你永遠比自己以為的更堅強、更有能力,而且一定更幸福。

 

 

【作者簡介】

荷西.西瓦José Silva

  心靈圓夢課程、ESP超感應力系統創始人,成功的教育家、科學家、藝術家和哲學家。

  西瓦花了20多年的時間對人類的心靈進行研究和試驗,開發了一套自我提升的課程──西瓦心靈圓夢術。雖然西瓦已於1999年去世,但他所開發的心靈圓夢術仍隨著「國際西瓦」組織遍布世界各地,如今,已有超過600萬學員在110個國家(這些人包括醫師、企業家、藝術家、科學家、教育家、思想家、名人……等等)運用心靈圓夢術改變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