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唉!最近工作爆量,每天趕文好像都趕不完,其實是既開心又憂心!

頂了這頭新髮型,接受不少讚美之聲,卻一直沒機會向我的髮型設計師Lisa致謝。

直到今天,終於有空了此心願,在「致謝」之前,就先鞠躬「致歉」吧!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店家資訊

魔髮首部曲Hair Salon

•   電話: (02)23816988

•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95號2樓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   公休日:1/22-1/26春節期間

•   交通資訊:西門捷運6號出口直走,國賓戲院正對面。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夏天腳步近了,原本的清湯掛麵既厚又長,很想換個清爽的短髮迎接夏天。

於是來到寶寶老家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準備「變髮」革命。

它正巧就在「國賓戲院」的正對面,也是我以前服務的學校對面,

真是「人親土也親」,選擇此時「變髮」正是「天時地利人也和」!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髮」地處寸土寸金西門町的2、3樓,環境交通非常方便。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下午時分,生意非常忙碌,從人潮、從地面的髮絲,不難窺出究竟。

這裡提供洗/剪/燙/染/護/接髮... ...服務項目蠻多元的。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所使用的產品都是有品牌的洗髮精或染燙劑等。

設備還不錯,每張座椅前都有一架電視,可同步掌握時事或娛樂。

設計師們大都是時尚正妹,我等了一會兒, Lisa終於出現。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Lisa先把我的皮包鎖在置物櫃,比較輕鬆自在沒有罣礙!

本想來個大「變髮」,燙、染之類的,但是後來還是不想傷害髮質,

於是再度打回「膽小鬼的原形」,就來個「剪+洗+護」吧!

我和Lisa原本的共識是剪個「妹妹頭」嘗鮮吧,

但是後來寶寶覺得「左右不對稱」也挺好看的,

於是寶寶臨時「變節」了,就這樣越剪越短,

就成了「左右不對稱」的包柏頭,真是感謝Lisa的耐性與好手藝!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髮」的洗髮很舒服,邊洗邊按摩,剪好之後再加強「護髮」。

Lisa所使用的護髮材料是值得信任的「資生堂」護髮霜。

香氣淡雅,髮質輕盈蓬鬆,感覺很健康,整個人年輕了5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剛巧第二天,這頭俏麗新髮型就「小兵立大功」,很給面子。

跟時尚教主溫筱鴻站在一起,其實也沒遜色太多,寶寶超滿意!

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擁有一頭令人滿意的髮型,心情是雀躍的!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健身房的朋友,每個人都說好看,其實價位還算親民。

於是我熱心地把「魔髮」的Lisa介紹給我的好朋友們!

 

 

魔法首部曲: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帶給我夏季清爽「髮型首部曲」!

 

店家介紹
位於捷運西門站國賓戲院旁的【魔髮首部曲Hair Salon】,擁有國內知名專業的美髮團隊操刀,每一位設計師都是10年左右的資深髮型設計,經驗豐富與精準的操刀與造型手法,為您量身訂做適合您的髮型和髮色給與最中肯且專業的建議,每一次走出魔髮都是心滿意足、舉手投足充滿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