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你來喊:「部落客,救救我!」

「我的生活抉擇」徵求活動

 

【我的難題】

 

我每天必去的健身房存在著非常嚴重的陋習,就是佔位子的問題。本來只是一、二個人佔位子而已,後來因為「既得利益」、「不勞而獲」的傳染心態形成一種串連現象,誇張的是往往一個人佔了十幾個位置。乖乖排隊進場的人根本就找不到立足之地,這種現象還在不斷蔓延當中,我非常不解!曾多次找經理研究對策,但無能的經理就是「推拖拉」,根本沒有解決的誠意,這樣已經好幾年了!也因為這樣被集體犯罪的團體恨之入骨,甚至揚言要修理我!每天去運動就是不愉快,我該怎麼辦?「部落客,救救我!」

 

 

【解決選項】

 

 

  1. 假裝沒看見,不愉快就不愉快的運動吧!當隻鴕鳥吧!
  2. 繼續去盧經理,要他拿出對策!但他總是說:「我再觀察看看!」
  3. 其他,拉白布條抗議,或來個如法炮製,找其他人串連抗議! 

 

 

【部落客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