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是女人永不嫌多的追求,

「睫」毛是美麗眼神的翅膀,一眨一眨的,眼睛就會說話!

誰不「愛」濃密捲翹的「美」麗「睫」毛呢?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連寶寶這種崇尚「自然美」的大嬸,也被層出不窮的美麗新主張轟得頭昏眼花,於是跟著時尚美眉加入「愛美睫」的行列!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咱們愛評網就有時尚的「美睫」口碑劵,不可暴殄天物,我摘了!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就在台中東興市場附近,交通方便。

工作室雖小,五臟俱全,佈滿美容、美睫器材。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簡單裝潢,兩張美容床,一層活動拉簾,兼顧隱居與舒適。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滿牆的專業證照,讓人放心不少!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擁有多項專業證照的老闆娘,就用這些道具,及無比的耐心、體力、眼力,採取非入侵式的「架接」睫毛技術,將使黃臉婆寶寶瞬間變成時尚女性!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這是我美睫過程,即將變成的德性,我的額頭將成老闆娘的工作臺。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咻!2個鐘頭過去了,果然寶寶一覺醒來,就變成這樣了!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愛評劵76】【愛美睫時尚美睫坊】為我綻放亮麗雙睫,散發自信!

 

完成之後果然呈現 立體、濃密,宛如真睫毛,讓寶寶散發自信的魅力。我非常滿意,非常感謝愛評網,以及【愛美睫時尚美睫坊】!

 

 

 

◎體驗內容

選項

品項

時數

價格

2選1

爆濃多層次6D植睫

2小時

NT.4000

山茶花美睫

2小時

NT.4000

以上美睫造型皆針對個人眼型、喜好睫毛條件做個人化設計

需事先自行卸除眼妝,現場恕不提供卸妝用品與服務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北區文武街1-20號

電       話:

0915-457-70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09:00~20:00 (每週日公休)

官方網站:

愛美睫時尚美睫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