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碑劵63嚐嚐九九的伴手禮——又有另外選擇!

 

 IMAG5367  

 

愛評網是商家及消費者之間極大的一個媒介平台。

寶寶雖加入不久,但一直都樂在其中,雖運氣不頂好,

但志氣挺高,總想以一枝筆幫助認真創業的店家,

分享美食、美景、好書或好電影,給一些好朋友,還挺有使命感的!

所以我總是投入高度熱忱,細細品味,深入體會創業、創作者的用心。

然後鼓勵或提出建言,因此每每都能與店家成為好朋友、好消費者。

從未想要白吃白喝人家的東西!

 

IMAG5351   

 

但是【嚐嚐九九】東湖、中和服務人員,不耐煩的態度,

讓我有受辱的感覺,其實最重要的是態度語說話的口氣。

本來東湖說缺貨下星期再來,那是5天後,語氣很硬!(或許因年輕)

轉戰中和,本來也是打官腔,後來知道我遠道而來,

竟熱心指引路線,真的感謝!但是到現場多頭馬車,又是一陣踢球!

 

 IMAG5361  

 

以前看到評友不認真寫體驗心得,我還蠻生氣這些人「尸位素餐」,

白白浪費店家一個珍貴的機會,與「希望」被「看見」的一線光明。

但是寶寶絕對不是那種人!我專門幫助那些沒人專注的店家!

 

IMAG5362   

 

雖然沒聽過【嚐嚐九九】,但是我喜歡這名字的深刻涵義:

我以為是「只要嚐過,就會懷念久久」!

原來它是快炒99餐廳,叫你「嚐嚐99元」的東西,體會物超所值。

兼賣伴手禮,企業體系還挺大,分店很多。

或許生意太好,電話預約時,服務人員的口氣才會這麼急切不耐煩!

 

 IMAG5396  

 

就因為這張劵掛太久,乏人問津,這樣好東西就不容易被看見。

純粹是想幫助這些店家的優點,被評友或消費者看見。

被誤會白吃白喝的感覺很不舒服!

 

IMAG5399   

 

以寶寶的教養,心情可以激動,但基於專業道德,態度必須客觀!

 

 

精釀豆腐乳  NT250

IMAG5401  

IMAG5405   


紮實沉重的一大瓶,提袋包裝精美,拿來送禮,外觀並不寒酸。

但是發現【嚐嚐九九】誠實承認他們的黃豆是「基因改造」的,

頓時有點傻眼,到底吃與不吃?挺讓人猶豫的!

建議【嚐嚐九九】製作另一款「非基因改造」的,價錢高一點無妨!

 

IMAG5412  

    

滿滿的黃豆、米粒鋪在最上層,豆子被醬汁泡得胖嘟嘟,軟綿綿,

晶瑩剔透,美味多汁的感覺,既吸睛又入味,立即試吃一顆黃豆。

入口即化的黃豆,甜香味先竄出,然後該有的鹹出現,但不死鹹。

 

 IMAG5415

 

裡面的豆腐乳,柔軟細滑,一挖就解體,

非常溫柔的觸感,黃豆的香氣非常迷人!

抿一小口豆腐乳,更是香醇綿密,散發濃濃豆腐乳香氣,豆香夠味!

甜鹹味之後非常醇厚的甘美,流在舌尖,令人回味,餘韻還帶點微辣。

這就是我一直無法忘情的豆腐乳美味,而且超出我的預期!

 

IMAG5460  

IMAG5462  

IMAG5465  

  

剛好燙了一盤青菜,就拿它來當調味料,肯定好吃!

我的味覺偏向清淡,所以先取一小撮,試試再慢慢加到滿意為止。

結論果然成功,省去其他調味料,又有「泰式地瓜菜」的FU。

 

IMAG5451   

 

此外如果拿它來炒菜、蒸魚,拌麵、配粥、夾饅頭,應該也很美味。

我分裝了一小瓶給老媽,老媽說她要拿來「炒豆腐乳雞」。

啊!光想就垂涎三尺,有好的輔助食材,作菜果然充滿樂趣!

 

IMAG5454  

 

聽說沒加防腐劑,開封必須放冰箱,或注意乾淨湯匙的使用。

 

 

古坑「咖啡梅」

IMAG5418   

 

濃濃的咖啡香根本就關不住的,才打開封袋,咖啡香就撲鼻而來,

真叫人難以招架!原來是台灣高海拔青梅與台灣之光「古坑咖啡」,

融和而成風味獨特的 「咖啡梅」。

炭烤咖啡香非常奔放,沒有咖啡的苦澀,只有蜜漬青梅的甜蜜微酸。

口感甘甜順口,QQ的梅子,越吃越涮嘴。

梅子與咖啡都是提神的食品,精神不濟時,吃了會令人眼睛一亮!

 

IMAG5431   

 

一袋共有46顆單顆分裝的咖啡梅,攜帶方便,很有質感,

符合衛生訴求,這樣的設計挺貼心的,只是覺得若將包裝費省下,

必定可有更大的價錢與品質改良的可能性。

 

 IMAG5440  

IMAG5441  

 

拆開試試,咖啡梅風味極佳,充分吸收糖份的青梅變得晶瑩剔透,

賣相不錯,挺有吸引力,但是果肉太少,子籽有點大,可惜!

 

IMAG5447   

 

拆開分享給家人,觀察它迷人的外觀、大小、顏色。

香氣宜人,如果用含的,它的香氣可以延續更久,齒頰留香!

它可以當零食吃,當提神食品,當品茶甜品,配上一杯茶!

或者將梅子泡在茉莉香片中,熱飲、帶出外飲用都很棒!

我還想拿它來作菜,蒸、炒、滷、涼拌,應該可以開創不少新菜單!

IMAG5455  

IMAG5458   

 

這麼好的產品,如果配合高素質,有禮貌的員工,業績將更蒸蒸日上!


◎體驗內容

品項

數量

咖啡梅250g

1

精釀豆腐乳840g

1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嚐嚐九九

官方臉書:

嚐嚐九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