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這一輪,【冷麵天王】我算全數報到了!

 

Kool Tony冷麵天王:吃完這一輪,【冷麵天王】我算全數報到了!

  

最近到內湖訪友,又到【冷麵天王】吃了一次意式冷麵。

 

Kool Tony冷麵天王:吃完這一輪,【冷麵天王】我算全數報到了!

 

這次吃的是另外兩款還沒吃過的冷麵,並且加點龜魚和里脊。

總算把他們家的冷麵通通巡禮一回。

  

 

野菇沙拉 冷麵 +挪威煙燻鮭魚


 

Kool Tony冷麵天王:吃完這一輪,【冷麵天王】我算全數報到了!



 

Kool Tony冷麵天王:吃完這一輪,【冷麵天王】我算全數報到了!


 

Kool Tony冷麵天王:吃完這一輪,【冷麵天王】我算全數報到了!

 

野菇沙拉非常清脆鮮甜,酸甜的味道沒變,價格親民,可以再來。

但是里脊肉有腥味,雖然肉片很厚實,但是不合我的口味,好可惜!

 

 

番茄沙拉冷麵+墨西哥香辣小里脊

 

Kool Tony冷麵天王:吃完這一輪,【冷麵天王】我算全數報到了!


 

Kool Tony冷麵天王:吃完這一輪,【冷麵天王】我算全數報到了!

番茄沙拉就是純粹的番茄莎莎醬,口味單純也較單調,還是酸甜本色。

開胃,吃了不會汗流浹背。煙燻鮭魚沒有味道,還算軟嫩,

只能借助莎莎醬的味道,如果有附芥末醬將會更好!

 

Kool Tony冷麵天王:吃完這一輪,【冷麵天王】我算全數報到了!

 

 

地       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

電       話:

02-2627-9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