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在心靈勵志大師史賓賽.強森博士史上最暢銷的寓言經典《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中,小老鼠「嗅嗅」、「快快」和小小人「哼哼」、「哈哈」在迷宮裡找到了自己心愛的乳酪。他們每天都開心地大飽口福,不同的是,嗅嗅和快快仍隨時警覺著四周環境的轉變,哼哼跟哈哈卻因為太安逸了,根本沒察覺到情況早已悄悄起了變化。當有一天哼哼和哈哈發現乳酪竟然不見了,只能氣得大叫:「到底是誰搬走了我們的乳酪?」

「乳酪」代表著每個人追求的東西,可能是工作上的表現、事業上的成就、學業上的成績,也可能是財富、名聲、健康等等。有乳酪,就有快樂,但是,如果只知道享受眼前的乳酪,卻不知道適時做出改變來因應外在環境的變化,最後就可能失去你的乳酪。

你的乳酪是否也曾經被搬走呢?你後來又是如何找到新的乳酪?請一起來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和看法,就有機會獲得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全新翻譯、全新插圖的精裝典藏版(50字以上)

活動地點:小王子的編輯夢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5(日)24:00止

活動辦法:請於本活動主題下方留言回覆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聯絡e-mail以便通知得獎。歡迎將本活動訊息引用或分享到您個人的blog、facebook、plurk或個人網頁上喔!

活動獎品:

史賓賽.強森博士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新書一冊,共5名。

年輕時,我生命中的乳酪就是「工作的成就感」,還有長官的器重。於是我全力衝刺,努力去賺取「乳酪」,盡力付出,不計較工時,一股傻勁沒日沒夜,於是我得到長官的信賴與倚重,但是很不幸的,我失去更大的「乳酪」——健康。因為我過度求好心切,我的工作量超出身體的負荷,因此罹患「精神官能症」。我無法自我放鬆,全身肌肉僵硬痠痛,夜晚無法入睡,每天頭痛到頭皮發麻,必須撞牆才能稍解疼痛,於是我自覺我必須放棄老闆給我的這塊「乳酪」。所以我換了工作場所,盡力低調,我已不再垂涎「乳酪」,但是老闆還是發現了我灰撲撲外表下的潛質,大力提拔我,比老東家更看重我。說真的,這絕非我的本意,但是人生中就是會不斷出現新的「乳酪」誘惑你,同時也不斷失去新的「乳酪」。這次我失去的是「同事的情誼」,職場上的嫉妒與排擠是非常可怕的!我知道香醇味美的職場「乳酪」已不再吸引我,於是我毅然決然離開所有的「乳酪」誘惑,那就不怕任何的失去。現在的我,沒有老闆,沒有乳酪,我不再因貪食「乳酪」而失去健康,也不想造成別人害怕我搶他們的「乳酪」而排擠我!我自釀的輕食「乳酪」就是「輕鬆的到健身房扭腰擺臀」,找回健康、美麗與窈窕!老公願意提供我豆腐乳與粗茶淡飯!我,自己搬走了我自己的「乳酪」,賺來輕鬆自在!

http://crownbook.pixnet.net/blog/post/2942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