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本篇榮獲大塊文化徵文比賽得獎作品!

撞鬼經驗談

(10)作者:張怡文

我崇信「子不語怪力亂神」,並且不斷自我催眠「行事坦蕩,心胸磊落,諸鬼遠離」!還自以為「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的正人君子。老以為自己發亮的額頭是一面照妖鏡,各路妖魔鬼怪理所當然會乖乖迴避呢!
直到有一天夜裡,我在睡夢中被人緊緊勒住脖子,感覺非常真實。我也意識清醒的知道老公就熟睡在身旁。我賣力的掙扎,可是整個身子彷彿被點穴似的動彈不得。拼命呼喊,但卻發不出任何聲響。當時我真的非常清醒,我知道若不想辦法叫醒老公,我一定會死於那緊緊的纏勒。於是我只好用意念使盡⋯⋯力氣扭動全身,拉開喉嚨,不顧一切的嘶吼,一次又一次--------終於有效了,等我意識到聲音衝出喉嚨,脖子也鬆了,老公也醒了。他疼惜的的拍著我的背,問我是否做了惡夢,並且扭亮床前檯燈,宣示主權似的大聲說:「別怕!別怕!一切有我在!」
我終於見識到「鬼壓床」的威力,你若問我:「信嗎?」我會回答你:「信!我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