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名家系列書》│迴響贈書活動

 

根據選項選出你心中最壞的【惡意】 

即有機會獲得【明日名家】八月新書乙本

 

【活動方式】

以迴響方式選出你心中最壞的【惡意】,並說明你的理由。

1.【惡靈】凝聚怨靈增進自我力量,再任意殺人的惡靈

2.【詛咒】寫下詛咒信,並四處散佈,想咒殺別人的人

3.【自我】以自己的想法為中心,思毫不在乎別人,而造成他人困擾的人

4.【美色】靠著外貌勾引他人,見誰有權有勢即攀上去的人

5.【扒冀】為了挖掘獨家新書,而不在乎他人隱私四處探訪的記者

6.【背叛】想得到最好的東西,而背叛了朋友的人

 

  • 我認為<惡靈>凝聚怨靈增進自我力量,再任意殺人是心中最壞的惡意。這種人一定是非常<自我>的人,缺乏理性思考,毫不在乎別人的傷害。他們往往為了達到目的,不惜利用<美色>勾引權勢,更不在乎做個挖掘別人隱私的<扒糞>專家,甚至<背叛>所有的朋友,也毫無罪惡感。如果還是無法如願,就到處咒殺他人。最後走火入魔,扭曲人性的凝聚所有惡靈增進自我力量,最後與惡靈合體任意殺人,這是最可怕的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