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迴響贈書活動 

究竟是哪些奢華的享受,

而哪些又是一種單純的品味?

 

不管你富有或貧窮(在此定義的是財富),人們心中幾乎都存在著一丁點窺探富人世界的小小欲望,透過鏡頭和畫面,在電視上短短播出的幾分鐘時間,似乎便可讓一個和我們之間遙不可及的世界,開始有了短暫的交會…。 

傳自千百年前的古董藝術品,為何可讓全球富豪集聚在拍賣會上一擲千金?他們所推崇、追尋的不也正是古人的生活美學,以及當時的工匠們,雕琢精工絕美的藝術造詣?

 人的壽命不過七、八十年,長壽一點可能上看百歲;但是,一項經典的工藝技術、美學堅持或是文化素養,卻可流傳數百年甚至千年。這些經典、智慧與美麗,實在值得我們探究存在它背後的那份追求卓越的精神,也絕對是值得你一生務必體驗一次的美好況味!

假若妳一生中有機會品嚐一次頂級奢華的滋味,以下哪一種是你最想品味的?

史上最貴的水晶燈Queen of Rose──價值880萬的「玫瑰皇后」!!

最豪奢的舒壓之旅──一晚要價16萬的頂級度假旅店

三千元的松露麵包──每咬一口就是300元飛了…

鑽石Harry Winston──女人一生最好的朋友

國王的新鞋Made to Measure──親身體驗手工訂製鞋的尊榮魅力

日本輕井澤別墅大觀──用大自然當畫布的豪宅

歐洲白美人:白蘆筍──法王路易十四的最愛

好萊塢巨星禮服──星光大道紅毯上的嬌點

百萬超級跑車──男人一生的美夢

私人噴射機CHALLENGER 605──造價十位數字的飛行皇宮

松露Truffle──餐桌上的鑽石!          

柏金包Hermes Birkin bag─貴婦名媛的專屬身分證!

拿破崙最愛的蠟燭Cire Trudon──體驗歐洲皇室的百年浪漫

財富競技場──直擊夜間拍賣會evening sale

高級訂製服Haute Couture──高貴、優雅的藝術代名詞

富豪水吧──比威士忌還要貴的白開水!

「富二代」的玩具Audi Paddle Car──一台要價80萬的ㄅㄨ ㄅㄨ!

全球頂級百萬寢具巡禮──睡覺好花錢…

一晚60萬的豪門夜宴──富豪名媛跨年趴踢貼身採訪!

比凱莉‧布萊蕭更愛鞋的痴心女──王曉萍

米其林指南秘密Michelin Red Guide──星星的滋味與誘惑…

蕾絲古董衣──珍藏百年,要價六位數字的時尚藝術

總值四千萬的沛納海PANERAI──Less is More,紳士收藏的頂級哲學

毛茸茸的誘惑,名牌皮草的超級大戶──李珍妮

巧克力界的愛馬仕──每年限量300片的義大利AMEDEI chocolate

三人六手芳療SPA──貴妃級的頂級、奢華享受…

白朗峰下的名筆盛宴──重現各世代大文豪的藝術精神!

     真是好狗命──比人更嬌貴的豪門新寵!

 

我要選私人噴射機CHALLGER605------造價十位數字的飛行皇宮,這樣我就能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既然是噴射機,那就意味極其快速,千里寰宇一日還,愛去哪裡就去那裡,距離根本不是問題,這如同為我的夢想裝上真的翅膀啊!

又因為造價十位數字的飛行皇宮,那麼就可以把日本輕井澤別墅大觀的設計概念納入,將大自然當作畫布,以顯示我的品味風格。

隨時可以舉辦白朗峰下的名筆盛宴,豪門夜宴更是家常便飯。

我的飛行皇宮穿梭世界各地,跟世界接軌零時差,隨時衣香鬢影,冠蓋雲集,以滿足我探索名人文豪的思想世界。

皇宮裡吊掛著數百盞史上最貴的水晶燈,所有的服務人員穿著Haute Couture 的高級制服,優雅體貼的為賓客服務。

餐桌上擺滿松露麵包,歐洲白美人-------白蘆筍,香醇美酒,鮮嫩牛排,巧克力界的愛馬仕,以及-------,無限暢飲,吃到飽。

這時的我剛剛做完最豪奢的三人六手舒壓SPA ,滿身芬芳的穿著好萊塢巨星禮服,足登國王的新鞋Made to Measure ,戴上最耀眼的Happy Winston鑽石出現,盈盈的跟與會嘉賓點頭示意,熱烈的掌聲歡迎著我。

舞會開始,燈光暗下,拿破崙最愛的蠟燭點起,小夜曲輕柔的響起,儷影雙雙,浪漫美好的故事即將登場。

我喝一口最貴的富豪水吧,滿意於眼前的這一切。下一次我要請我所有的窮朋友一起來分享<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