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的教育守則》│ 迴響贈書活動

想知道皇室公主的生活內幕嗎?快完成活動步驟,就有機會帶回《公主的教育守則》一書!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698

 

活動方式

當肉食性公主遇上草食性魔王 

段調教與被調教的童話逆襲 

 

網路人氣作家 凌亞 初獻

2010年最表裡不一的輕小說

 

她‧外表‧聖潔典雅如天使;

她‧內在‧致命威脅如魔鬼,

童話裡都是 騙 人 的

公主 其實也可以 很‧腹‧黑

 

【內容簡介】

一段優美的童話故事必定有著位美麗的公主,

當西方國的公主在舞會上被巨龍擄了去,

接下來就該是正義的暗黑王者英勇登場……?

 

當公主越來越敗壞,

當魔王越來越可愛,

誰 會吃下誘惑的毒蘋果?


【活動方式】

步驟一:在您的部落格串聯《公主的教育守則》的活動貼紙。

步驟二:然後在活動頁下方留言告訴我們您的Blog網址就可以囉!

 

 

 【活動贈品】 

《公主的教育守則LESSON1 天使?惡魔? 》乙冊,共10名

     

【作者介紹】

凌亞   6月14日生   雙子座

外表看似文靜平凡、宅腐度卻過於常人的歪題女王!

平日興趣幾乎都是一些在常人前難以啟齒的愛好。

有著又宅又腐又智障的惡趣味。

喜愛二次元甚於三次元。常常沉浸在旁人無法理解的世界中。 


【試讀摘文】

唔……痛死了!全身上下彷彿被拆過又重組一次,沒有一處不痠不疼。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梵蒂亞皺眉頭,努力張開沉重的眼皮,想了解一下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醒了!」一道稚嫩的女聲在耳邊嚷嚷著。

  梵蒂亞努力轉動僵硬的頸椎,一看,完全傻眼。

  這裡不是皇宮,身邊的人雖然穿著黑白二色的女僕裝,但卻不是宮中的小女僕。她有一對人類絕不可能有的尖細耳朵。

  「妳是誰?」梵蒂亞開口,發現自己的聲音異常虛弱。她瞟了自己一眼,發現身上盡是大大小小的傷口,乾涸的血跡黏著破裂的衣服,看起來怪可怕的。

  「艾瑪。」小女孩興致勃勃正要回答時,一道男人的聲音從她背後傳來。

  男人!?

  梵蒂亞驚跳起身,壓根忘了自己剛剛還痛得連做個小動作都很不行,這一個大扯動就……

  「嗚啊啊啊!」痛痛痛痛痛!

  梵蒂亞發出殺豬般的哀嚎,眼眶含淚含怨,看向小女孩身後出聲的男人,這一看可不得了!

  哇靠!哪來的超帥美男子啊!金髮銀眸,冷峻的表情搭上黑衣黑褲黑靴及黑斗篷,整個人的形象就是酷到一個不行!漂亮的五官讓他看起來俊美無比,卻又不失英氣。

  「我不是要妳治療她嗎?」男人冷冷地問。

  小女孩吐吐舌:「啊,抱歉抱歉!因為這位公主的淡褐色長髮真的好漂亮嘛!我一時貪看,所以才……」

  俊帥男子瞥過梵蒂亞一眼,臉上不但沒有梵蒂亞看慣的迷戀表情,反而有點怒意緊繃,平平的聲調中出現了些許不耐煩:「艾瑪!」

  「是、是。馬上!」小女孩急忙應道,抬起手,手上開始聚起柔和的白光。

  白光在小女孩輕柔的咒語驅動下,宛如溫柔的浪潮般,向梵蒂亞撲去,將之淹沒,大大小小的傷口也隨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快速癒合,最後甚至連個疤也沒留下。

  梵蒂亞愣愣地看著自己的手臂,要不是衣服上還留著血漬和撕裂的痕跡,她甚至會以為剛剛的重傷只是一場夢。

  「那隻臭蟒,力道也不會稍微控制一下!那隻雞爪居然就這樣呼下去!」小艾瑪忿忿抱怨著。

  「牠叫艾蟒,不是臭蟒。」帥哥冷冷地說。

  「艾蟒?你要收牠當我們的夥伴?艾爾華!光一個艾羅就夠艾瑪受了,你還要多收那隻只會流口水的大傢伙?」艾瑪尖叫。

  「當然,不然我幹嘛幫牠抓公主?」帥哥看了呆滯的梵蒂亞一眼,語氣竟然是濃重的不耐煩意味。

  「誰要一隻噴火龍當夥伴啊!」艾瑪歇斯底里地跳了起來。

  噴火龍?

  這個關鍵字像是芝麻開門般敲醒了她混沌的腦袋……對了,想起來了!我是在我的生日宴上被一條龍攻擊,然後昏過去的!

  「請問……」梵蒂亞很有禮貌地舉手,小小聲地想發問。

  「不關妳的事。」帥哥連看都沒看一眼,直接丟給她一句話。

  「請問你們抓我來想要做什麼?」梵蒂亞稍稍提高了音量,不過語氣還是非常有禮貌。

  「沒想過要做什麼。」帥哥皺眉,被艾瑪的尖叫和梵蒂亞的問話同時夾攻的他,臉上開始有了怒意,「只要有人來救妳,妳就可以自行離開了。」

  沒.想.過.要.做.什.麼!?

  這個答案讓偉大的公主殿下錯愕不已,怎麼會是這個答案?不應該是……

  ─────(以下是想像畫面)─────

  「想要做什麼?哼哼哼,當然是因我本大爺看上妳的美貌啊!」金髮銀眸的帥哥邪魅地托起公主小巧的下巴,不懷好意地打量美麗的公主。

  「嗚……請你放了我……」美麗的公主眼睫輕顫,楚楚可憐地哀求著。

  帥哥冷笑道:「作夢!我不只要利用妳要脅西方國國王交出領土,更要讓妳成為我的禁臠,一輩子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哈哈哈!」

  公主柔弱跌坐在地,無助地雙手掩面,暗自竊喜……呃,不對!是暗自悲泣自己將永遠被禁錮在這位帥魔王身邊的命運……

  ─────(想像畫面結束)──────

  好,想像結束。

  怎麼會這樣?把身為全世界大陸男人的憧憬,高不可攀的女神──梵蒂亞.佩利斯公主抓來,居然沒想過要幹嘛?

  「去你媽的混帳東西!」

  吵得不亦樂乎的聲音戛然停止,兩個表情同樣呆愣的臉,同時轉向肉票的方向。

  梵蒂亞繃緊拳頭,狠狠搥了石床一下,床面像是泡棉製成似的,無聲無息、瞬間出現一道深深的裂痕。

  在四道驚異的目光中,梵蒂亞跳下床,她一邊大步大步地走向帥哥魔王,一邊破口大罵:「王八蛋!身為一個能操縱噴火龍的魔王,你難道不能有點職業道德嗎?既然你這麼吃飽撐著沒事幹的話,你不會去組織個邪惡地下組織嗎?沒看到這整個世界大陸這麼和平嗎?去搞個破壞都比你這該死的去毀掉我的生日宴會好!」

  梵蒂亞換氣,繼續道:「你根本不知道抓了本公主會有什麼好康吧?本公主可是人人公認的柔弱大美人一個,每個男人為了博得我一顰一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能和我共處一室簡直是你天大的福氣了,難道你一點都不想撲倒我嗎?啊?」

  說到這裡,她才氣喘吁吁的停了下來,一雙漂亮的水眸還是死瞪著眼前的大帥哥。

  「艾瑪,妳的治癒術似乎出了點問題?」原本冷酷的帥哥此時魔魅氣質全消,表情簡直古怪到了不行。

  該怎麼形容呢?嗯……像是看到一隻兔子搧了獅子一巴掌,然後滔滔不絕地指正牠紅燒兔肉正確的作法;又像是看到一頭豬凶悍地揮著屠刀,向身邊的屠夫解釋殺豬的步驟那樣子。

  「艾爾華,人家什麼都不知道哇!」帶著泣音的女聲顫抖地從角落傳出。

  唉,終於搞清楚了!原來這傢伙叫作艾爾華啊!梵蒂亞呼出一口長長的氣。

  「那、艾瑪,妳能讓她恢復成沒治癒之前的樣子嗎?」艾爾華悄悄再往後退兩步。

  「想跑!?」梵蒂亞伸手一抓,又把他揪回跟前,「在你還沒解釋清楚前,我絕對不罷休!」

  艾瑪看見梵蒂亞抓住了艾爾華,石床的慘狀猶在眼前,她一臉著急地跑過去拉住梵蒂亞的手,眼淚鼻涕直流:「嗚~~我們說、我們什麼都說,求求妳放過我們。」

  「算妳識相!」梵蒂亞哼了哼,鬆開了手,大剌剌地往最近的石椅上坐,無視於這兩個傢伙恐懼的眼神,好整以暇的等待讓她滿意的解釋。

  「這裡其實是巫咒森林的石室。艾爾華則是這個巫咒森林的統治者,森林裡的巫師巫婆都得尊稱他為巫咒祭司大人。」艾瑪指著艾爾華說道。

  梵蒂亞沒想到,原來眼前這位帥哥是這麼偉大的人物啊!

  她有點不可思議地看了看金髮銀眸的艾爾華,後者臉上充滿不安,像是害怕她會對他不利。

  看到她一臉懷疑的表情,艾瑪像是觸電似的,語氣急切了起來:「我說的都是真的!我、艾羅還有艾蟒,都是艾爾華創造出來的!只要艾爾華幫我們這些被他創造出來的屬下完成第一個願望,我們就得永遠忠誠於他!會、會抓妳來也是因為艾蟒牠被創造出來後,第一個願望就是要艾爾華幫牠抓一個公主……」她

  「喔~~!我懂了!那,那隻叫艾蟒的噴火龍,牠的願望到底是想抓我來幹嘛?」

  「沒有幹嘛啊……」她小小聲地說。在突然接收到一記凌厲的眼神後,艾瑪立刻緊張的跳起來,躲到艾爾華背後,「嗚……艾蟒牠就說、說牠想體驗一下故事書中,噴火龍大鬧皇宮、擄走公主的滋味嘛!抓到公主後,牠就沒想過接下來要做什麼了,嗚……」

  什麼!?梵蒂亞被擄走的原因居然源自於一隻噴火龍幼稚的願望!天哪!

  雙方一陣沉默之後,艾爾華首先開口了:「妳放心,艾蟒襲擊皇宮時,我有在一旁注意著。這次襲擊規模雖大,但在我的施法之下,沒有人因此喪命。」

  「喔,這樣啊!可是說這話做啥?很重要嗎?」梵蒂亞冷冷瞪他一眼。

  人命耶!不重要嗎?太可怕了。妳簡直比傳說中黑暗的巫咒祭司冷血啊!

  艾瑪和艾爾華心中默默想著,但是當然沒那個膽子表示出來。

  「不過,我們的確造成妳的困擾。」他急忙補充道,表示自己絕沒有推卸責任的意思,「這樣吧!我們巫咒森林的力量算得上強大,如果哪天妳或妳的國家有難,我絕對義不容辭,必定盡全力幫妳的!」

  哇咧!這個本來應該要很邪魅的男人身上怎麼充滿正義之光啊!銀眸中盡是誠懇與正直,讓梵蒂亞突然有種人們口中邪氣重重的巫咒森林,其實是悲天憫人的慈善機構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