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cdPkt  

行動力,是健康的指標,也是人活得尊嚴的條件之一。

否則行動力緩慢,除了自己感到彆扭之外,

事事需要他人代勞,或者行動時,處處需要麻煩他人攙扶,真的超不方便的

尤其像寶寶這麼喜好自由,這麼好動閒不住,這麼愛運動愛跳舞,

這麼愛旅行,愛參與藝文活動,說走就走,是多麼海闊天空呢?!

所以寶寶在進入銀髮年紀之前,最在乎的就是我的關鍵行動力

 

 /tmp/phpAQNOFH  

早些年,從善如流,跟人家購買葡萄糖胺,孝敬寶媽,幫她保養關鍵力。

於是寶寶跟著弟妹也跟著一起保養,到底有沒有用,寶寶也不清楚,

但我知道「預防勝於補救」,就是「保養」,防範於未然嘛!

最近寶寶已然步入銀髮族群,年輕時的輕狂不珍惜,

再加上自己是超級運動咖,開始覺得自己的「關鍵」偶爾也會卡卡,是該認真保養了。

於是尋覓觀察好久,終於在網路上,發現頗受好評的【營養師輕食】「我的好骨力」

 

 /tmp/php03PtHQ  

【營養師輕食】是健康食品專賣店,專售各種保健食品。

【營養師輕食】「我的好骨力」只是其中產品之一。

這瓶「我的好骨力」小巧一瓶,外觀設計非常簡約不花俏,很符合健康訴求的形象。

包裝上的圖像,就是一個行動力靈活的人物,

搭配「有活力的桃色,和「健康的綠色給人一種信賴感,那不正是消費者所需要的嗎

 

  

在2020年,葡萄糖胺過時了「UC2+蛋白聚醣」是你更好的選擇|營養師輕食

 

/tmp/phpMvXsLk   

根據寶寶認真爬文,或在YT上查詢,

這瓶【營養師輕食】「我的好骨力」的成分配方及劑量,

是可以使關鍵力靈活有用的好配方及劑量,適合所有需要的族群,尤其是銀髮族。

比【葡萄糖胺+軟骨素】多出2倍以上效能

所有成分履歷【毫克與濃度】完整標示清楚

市售高成本UC2+鮭魚鼻軟骨萃取(含蛋白聚醣)】皆達40毫克

 

 /tmp/phpq1LfUU  

江欣樺是營養師,也是負責人,

他認為UC2+蛋白聚醣足量添加,才能增強你的行動力

【營養師輕食】「我的好骨力」2020年首度亮相的新品研製。

有用的原料,搭配足夠的劑量,是江欣樺營養師產品的研發初衷。

「我的好骨力」的研製發想,是來自於想為辛勞的父親保養關鍵力而研製的。

2020獻給父親的禮物,也給所有想要有靈活行動力的客人。

 

 /tmp/phpBK8ad7  

【營養師輕食】「我的好骨力」成分中的UC2和鮭魚鼻軟骨萃取(含蛋白聚醣)

這兩樣雙主配方,對行動力方面,是非常有用的成分,全部添加到有效劑量(40mg)

副配方「橄欖多酚」可幫助行動環節更順暢,這也是養生人士,採地中海飲食的原因之一。

 

 /tmp/php7HTHaT  

【營養師輕食】「我的好骨力」在盒蓋上,也有詳細標明有效期間,保存期限為2

 

/tmp/phpL8pSdn   

開封後,內包裝也是輕巧的一小罐,很方便隨身攜帶。

內外包裝的LOGO/成分/主副配方/食用方法/內容量/注意事項,都完全一模一樣。

 

/tmp/phpF8ytn9   

營養師建議適合族群

上了年紀者

想要有靈活行動力

環節卡卡者

營養師叮嚀:保養要趁早,環節卡卡就可以開始吃囉

到了爺爺奶奶那年紀才保養,就有點慢囉!

本產品含橄欖多酚,孕期與嬰幼兒禁止食用

 

 /tmp/phpAqMrZU  

營養師建議:

必須要有原廠UC2授權標章

UC2成分展開必須是「雞胸軟骨」

第二型膠原蛋白UC2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

蛋白聚醣成分展開必須是「鮭魚鼻軟骨萃取物」,而非「鮭魚精華」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元,讓消費者可以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tmp/phph6mCgK  

/tmp/phpKDAokd  

【營養師輕食】「我的好骨力」更有30白色膠囊。

每顆只有0.4克,小巧方便吞食不卡喉,搭配溫開水即可。

建議每天空腹食用1顆保健,「我的好骨力」--增強你的行動。

 

 /tmp/phpiCQEaY  

銀髮寶寶這些年來,運動時偶爾會有環節卡卡的感覺,但幸好不是很嚴重。

很多同齡的朋友,因為不舒服,早就放棄運動。

這次因為營養師的說明才知道,關鍵環節卡卡是因為「年長」的自然現象。

而寶寶感覺不嚴重,乃是因為寶寶持續保持「適度運動」,

兒訓練出「肌肉」來保護關鍵,難怪我的行動力比一般人靈活強健,

現在寶寶適時補充【營養師輕食】「我的好骨力」」,來讓環節更順暢,還真是為時不晚

寶寶乖乖每天空腹時食用1顆,果然順暢靈活很有感,卡卡的感覺比較不明顯。

【營養師輕食】「我的好骨力」,是銀髮族的關鍵營養補充品。

據說必須細水長流,耐心補充,持續12周以上,才能增強你的行動更有感

 

 /tmp/phpxK2iCC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tmp/phpkMAzp7  

店家資訊營養師輕食

地址: 814高雄市仁武區赤德街40

電話:07 371 4455

營業時間:週一09:00

官網:https://www.dietician.com.tw/index.as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etician.tw

 https://reurl.cc/kdpEGK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