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劵80】【達美樂花生滋心】披薩伴我度過開心的生日!

 

IMAG2191     

 

我是那種跟「好運」扯不上關係的人,愛評卷投標中獎率,大概5根手指頭都數不滿。

所以能被列在50名中獎名單中,心中還是雀躍的,

但「宅配」最大的缺點就是要「等」很久!

幸好寶寶是很有耐性的人,就是等唄!

 

IMAG2187  

 

12月2日,是配送日的底線日,我仍未接到任何通知。

打開愛評網頁,天啊!好幾個朋友已經分享試吃心得了,他們那盒披薩早就消化了,我怎麼還像個棄兒一樣,沒一丁點消息呢?

「循規蹈矩的好人不會是個好角色,只會成為好的前夫或前妻……」

劉梓潔小說上的一句話,曾叫我啼笑皆非,不過此時它竟發揮警鐘功能。對齁,呆呆等下去,搞不好要等到天荒地老!

 

IMAG2190      

 

倒不如自己動動手指頭,打個電話問問看。

天啊!感謝這通電話,他們完全還沒動靜,等我的電話打過去,

他們才馬上動手作,否則……

 

IMAG2189

 

20分鐘後,香噴噴熱騰騰的「花生滋心披薩」立即送到家門口,效率挺高的!

雖然看起來盒子不大,但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

好吧!就讓【達美樂花生滋心】陪我度過不一樣的生日!

 

IMAG2191  

 

打開蓋子,披薩特有的香氣迎面撲鼻而來,

鋪滿會牽絲的起司,裡面潛伏著豐富的材料,看起來既邪惡又誘人!

 

IMAG2193  

 

寶寶以挖寶的研究精神,發現裡面有美式香腸片、義式香腸丁、加上火腿組合而成,搭配上翠綠青椒、鮮甜洋菇及新鮮洋蔥。

 

IMAG2194  

  

綜合各種經典口味,聞起來、吃起來都是層次豐富:番茄醬的酸香,起絲的滑潤順口,搶味的羅勒味道,洋菇鮮嫩,嗯!幸福感十足!

 

 

 IMAG2195

 

原來它的披薩餅皮是手工製作而成的,吃起來的口感果然Q彈有勁,

中間的餅皮稍薄,鋪上各式食材,是整個披薩的精華區。

 

IMAG2198  

IMAG2200  

 

外圍很厚實,很有嚼勁,原來整圈芝心厚皮圈裡都是白色起司條,及金黃色的花生醬,原來那香氣十足的花生味兒,就是從這兒發出的!

難怪吃起來甜中帶鹹,鹹中有甜,起絲香氣中,又有花生醬香,非常豐富的口味!不過寶寶希望花生醬可再多一點點,一定更香更好吃!

 

IMAG2201  

IMAG2203   

 

整個披薩餅皮鬆軟Q彈的口感,伴隨各式豐富食材,

熱氣蒸騰的香氣以及Q勁,在口中彼此擁舞!

真是美味、飽滿、又幸福!

果然剛出爐的食材,最新鮮最能呈現食物的最佳狀態!

 

IMAG2205  

IMAG2207    

 

投標中獎~~~好事第一樁!

生日以達美樂披薩新口味,代替生日蛋糕,~~~好事第二樁!

今日果然好事成雙,壽星,我吃了二片「花生滋心披薩」

度過快樂的生日,好事總要成雙嘛!

老公吃了三片,直說好吃,剩下一片,準備拿到健身房跟好朋友分享!

 

IMAG2209  

 

達美樂獨創,用香醇的莫札瑞拉起司條,加上嚴選來自台灣彰化縣芳苑鄉,

台灣道地花生完美的結合,做成的【達美樂花生滋心】,

還真是挺顛覆傳統的美好滋味,喜歡披薩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款新口味!

它可以讓你感受到鹹與甜相遇雙重的口味,讓人擁有雙重的滿足,我真的挺驚豔的!

【達美樂花生滋心】會是今後你我點披薩時的新選擇, 推薦給您!

 

 IMAG2211  

 

~~花生滋心披薩~~好吃,披薩美食在歡樂場合總少不了它們!

感謝~~達美樂~~石牌店與愛評網,在今天我的生日以【達美樂花生滋心】扮演了暖心又暖胃的角色,給我一個挺滿足的美食經驗!

 

 IMAG2319

 發表於

http://drchai8734221.pixnet.net/blog/post/59431471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00110158

 

 

 

產品介紹

達美樂花生滋心披薩
萬人說讚的達美樂帕瑪滋心披薩,新口味登場!由香醇的莫札瑞拉起司條與台灣道地花生完美的結合,有如戀愛般濃的化不開的【達美樂花生滋心】就此誕生! 雙色雙享受,一口咬下,雙重滿足,喜愛達美樂的你一定會驚豔!

達美樂此次和台灣花生達人洪榮盾先生合作,嚴選來自台灣彰化縣芳苑鄉的花生,芳苑鄉因為屬於砂質土壤,種出來的花生粒粒飽滿,散發出自然的甜味! 台灣在地優質花生所製的花生醬加上香濃莫札瑞拉起司,甜鹹雙滋味激盪披薩新口感,絕對值得你來品嚐!


超級豪華口味披薩
精選美國進口的美式香腸片、義式香腸丁、加上火腿組合而成,搭配上翠綠青椒、鮮甜洋菇及新鮮洋蔥,綜合經典口味,深受消費者喜愛!

超值套餐上網路訂~快速、方便又多好康~
等不及要品嚐達美樂的年度新品『花生滋心比薩』的美味嗎? 


12
月1日起將推出達美樂花生滋心聖誕套餐:達美樂花生滋心大披薩1個+手拍大披薩1個+四喜拼盤1份~聖誕歡樂價只要$1099!
即日起,上網訂購快速又方便,獨享好禮5選1,加入e-club會員再享紅利集點折現金! 


達美樂網路快速訂3步驟:http://www.dominos.com.tw/Order/Express.aspx
現在加入達美樂Facebook粉絲俱樂部取得更多優惠訊息
達美樂快熱送專線412-5252 ( 手機直撥請加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