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劵78】嚐嚐九九的伴手禮—— 不打不相識的緣分!

 

  IMAG2098   

 

一個企業要永續經營,必須聆聽顧客的心聲,以顧客的需求為改進的目標。

我覺得【嚐嚐九九】做到了,雖然上次愛評網兌換產品時,

讓我嚐到不禮貌的待遇,讓我心裡十分不痛快。

但是他們真的有看到我的意見,這次服務態度有了180度的進步,值得激賞!

 

IMAG2094   

 

話說上次兌換了【嚐嚐九九】的豆腐乳級咖啡梅,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

最近剛好即將吃完,正計劃應該要到東湖分店去買了

沒想到愛評網又出現他門家的兌換機會,仔細研究並沒有特別限制,

於是又「再度光臨」【嚐嚐九九】東湖店。

  

IMAG2097  

IMAG2104  

IMAG2106  

IMAG2111  

   

東湖店位於東湖國小旁邊的巷子裡,非常好找。

服務人員親切有禮,立即將東西準備好,我們很快就帶走了。
他們家販售的伴手禮,品項還不少。 

 

  IMAG2098 

 

精釀豆腐乳   

IMAG2100     


紮實沉重的一大瓶,這次沒有包裝,直接罐裝拿走

它們是以古法釀造,不含防腐劑,打開就要放冰箱,否則會變質。 

  

IMAG2101   

  

打開蓋子,滿滿的黃豆、米粒鋪在最上層,

豆子被醬汁泡得胖嘟嘟,軟綿綿,

晶瑩剔透,美味多汁的感覺,入口即化的黃豆,

甜香味先竄出,然後該有的鹹出現,但不死鹹。

 

IMAG2118   

 

裡面的豆腐乳,非常柔軟細滑,一挖就解體,

非常柔的觸感,黃豆的香氣非常迷人!

抿一小口豆腐乳,更是香醇綿密,散發濃濃豆腐乳香氣,豆香很夠味!

甜鹹味之後非常醇厚的甘美,停留在舌尖,令人回味,餘韻還帶點微辣。

這就是我一直無法忘情的豆腐乳美味,而且超出我預期的美味!

   

IMAG2125      

 

於是燙了一盤空心菜,就拿它來當調味料,什麼都不必加!

有了不少經驗,所以輕易就拿捏好豆腐乳的份量,味道香醇好吃。

   

 IMAG2139

IMAG2131  

 

此外我常拿它來炒菜、蒸魚,拌麵、配粥、夾饅頭,方便又好吃。

聽說沒加防腐劑,開封必須放冰箱,或注意乾淨湯匙的使用。

 

 

古坑「咖啡梅」

IMAG2142       

 

濃濃的咖啡香根本就關不住的,才打開封袋,咖啡香就撲鼻而來,

真叫人難以招架!它們是台灣高海拔青梅與台灣之光「古坑咖啡」,

融和而成風味獨特的 「咖啡梅」。

炭烤咖啡香非常奔放,沒有咖啡的苦澀,只有蜜漬青梅的甜蜜微酸。

口感甘甜順口,QQ的梅子,越吃越涮嘴,老媽很喜歡。

梅子與咖啡都是提神的食品,精神不濟時,吃了會令人眼睛一亮!

    

 IMAG2112

一袋共有46顆單顆分裝的咖啡梅,攜帶方便,很有質感,

符合衛生訴求,這樣的設計挺貼心的,身邊帶幾顆,跟好朋友分享。 

咖啡梅風味極佳,充分吸收糖份的青梅變得晶瑩剔透,

賣相不錯,挺有吸引力,這次產品的種子有改進,變小了!

但是我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原先會採用較大顆的籽子,外觀好看啦!

 

IMAG2135   


◎體驗內容

品項

數量

咖啡梅250g

1

精釀豆腐乳840g

1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嚐嚐九九

官方臉書:

嚐嚐九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