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口碑劵8】三鴻食品:傳統手工熱炒豬肉鬆,宅配免費體驗 !

 

 IMAG7696    

在現代這個微型創業的時代,很多大企業也都曾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開了個頭。

 

 IMAG7692  

「三鴻食品」就是眾多類似故事中的一個。

16年前,僅僅因為興趣製作少量分享給親朋好友。

沒想到因此促成一個致力於肉鬆、肉片、肉脯「食品公司」的成形。

 

 

素人起家,總是充滿「健康養生」的理想,秉持給顧客「最好的食品」。

2010年公司成立,都是以健康豬隻現宰後製成,

 

並以古早滷汁醃製入味,過程保留傳統工法及風味,

標榜絕無添加防腐劑、色素,細心以傳統手工烘焙、熱炒,

所以非常費功耗時,才能讓顧客吃的到肉香及豬肉纖維。

由於不以重油增加風味,故而不油不膩。

 

 IMAG7695  

 

寶寶一項非常鼓勵肯用心的創業者,

願意用心體會創業者的理念,

更以十萬分的誠意去感受成品的「真情」!

但說實在的,我從吊兒郎當的宅配大叔手中,

接到一個皺巴巴的紙袋時,我就不看好這次的「試吃體驗」!

 

 

「物品包裝」真的非常重要,代表「送出者」對「接受者」的心意!

 

「包裝」可使「被包裝」的物品價值「直達天梯」,更可「向下沉淪」!

 

「包裝」讓受禮者有被「視如珍寶」或「敝屣視之」天壤之別的感受!

 

 

我剛拿到時「三鴻食品」的紙袋時,真的「印象」壞透了,

「很不被尊重」的感覺,爬滿心頭。

但是「認真體會產品」,則是我的任務!

 

 

打開產品外包裝,小小三包,色彩不討喜的藍色,沒有加分!

原來是「豬肉條」、「杏仁薄片」和「肉鬆」。

碎掉的「杏仁薄片」在我手中,告訴我「不優」!

手感告訴我「太乾」、「碎裂」、「份量好少」!

 

 

但我還是找了最能呈現「食物美感」的白瓷盤,做最好的努力。

雖然第一、二印象都不優,

但沒想到打開封套,就聞得到濃濃的肉香,在室內久久不散!

幸好「香味」扳回一城,那應該是新鮮和火候的香氣。

 

 

最先獲得我的青睞的是「肉鬆」。

 IMAG7701  

 IMAG7702  

 

 

入口「香、酥、鬆」的滋味,真是口齒留香!

不過並非我印象中的肉鬆香,而是有一股自家滷肉的味道,

非常樸實而不華麗,

喔!這就是在熱炒過程中不斷淋上滷肉汁的味道。

 

  IMAG7710

  IMAG7715  

IMAG7714

 

我立馬拿了兩片剛買回來新出爐的吐司,塗上「大蒜醬」,

鋪上滿滿的一把肉鬆,迫不及待的大快朵頤,

鬆軟的吐司,大蒜醬的香,肉鬆的鬆酥,讓這片「二明治」完美!

 

 

 IMAG7699  

 

IMAG7703  

IMAG7709  

 

接著「豬肉片」、「杏仁薄片」都是我會拿來當零嘴,或饋贈親友的伴手禮。

三鴻「杏仁薄片」的特色是擁有餅乾一般的酥脆度,加入大量杏仁片反覆烘烤,

最後撒上白芝麻提出肉香。

可惜我覺得「杏仁薄片」對我而言太焦乾,難怪這麼容易碎掉,

或許有人喜歡,我卻不太領情,總覺得容易上火!

 

 

 IMAG7697  

IMAG7698  

IMAG7704  

IMAG7711  

倒是「豬肉片」讓我非常驚艷

那鹹鹹甜甜、嚼勁十足的口感和外表,

根本就是 幾可亂真的「牛肉乾」嘛!

肉質既實在、香氣非常濃厚又略帶濕潤,不乾不柴 ,越吃越涮嘴!

由於是厚片,所以只有三大片,我一下就把它吃光光!

如果要回購,一定就是「三鴻」的「豬肉片」!

 

 

正當我收拾好拍照的肉品時,竟然接到「三鴻」老闆娘的電話,

非常客氣的詢問是否收到貨品了?「杏仁薄片」是否碎掉了?

寶寶當然據實以告,老闆娘很抱歉的說要補寄「杏仁薄片」,

我當然回絕了!這是宅配者的不心,並非店家的錯。

既然老闆娘誠意十足,寶寶心裡就舒服多了。

所以說做生意,「售後服務」與「誠意」可以扭轉興盛呢!

 

 IMAG7705  

 IMAG7706  

若是台南在地顧客,可直接前往【三鴻食品】位於永康的實體店面購買,

或直接登入官網訂購,美味零距離、更方便唷!

 

 

◎體驗內容

三鴻食品:傳統手工熱炒ㄟ豬肉鬆,宅配免費體驗 !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價格

數量

豬肉鬆

110

NT.100

1

豬肉片

110

NT.100

       1

薄肉(杏仁)

110

NT.120

1

 

 

 

 

官方網站:

三鴻食品

官方臉書:

三鴻食品

服務專線:

06-231-6009;0910-23779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二街245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址:www.sanhong.url.tw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