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早餐約會在丹堤咖啡/士東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30號一樓    

 

 

IMAG4847

 

日前參加一個芳療研習營,地點竟然設在丹堤咖啡/士東店。

芳療」我喜歡,喝咖啡,我也喜歡,於是拉了老公一起參加。

周二早上,我完全自由,最近試讀功課也全部還清,神清氣爽的跟老公來個早餐的約會,真是太愜意了!

 

 IMAG4850

 

起個大早,帶本書就到丹堤咖啡/士東店,輕鬆享用早餐。

一樓店面不大,環境明亮乾淨,更難得的是非常安靜,不像一般速食店那麼吵雜。

 

IMAG4853

 

IMAG4855

 

菜單拿來,天啊!早餐套餐80元,有麵包、有咖啡,有個優雅的地方,可以放下一切,看看書報,搖搖筆桿,召喚靈感小精靈,完全不受任何干擾,實在太令人滿意了

 

IMAG4852 

 

這裡的環境可算是「小而美」,裝潢也簡約明亮,感覺還算賞心悅目。沒想到我才剛拿起手機照了兩三張,小姐立刻過來阻止我拍他們的裝潢。我頓時傻眼,這麼小家子氣,裝潢立馬失去魅力,不過爾爾嘛!普通到無須制止顧客拍照的程度,正因他們的不上道,我立馬失去對他們環境的興趣!我到任何地方都沒遭過拒絕,何況這麼平凡的地方,不拍就不拍,現在部落客這麼多,不給拍的公共場所實在不多!不像伯朗咖啡那麼熱情,歡迎拍照,連菜單都送到眼前,幫他們介紹,歡迎都來不及呢,怎麼這麼刻板不開竅呢?於是在「服務態度」的分數立即中箭下馬!

 

 IMAG4864

 

唯一可圈可點的是送餐迅速,雖然才60元,他們的咖啡竟然有拉花。立即在我原先稍有破洞的心給療癒了起來,哈哈!寶寶就是這麼容易受感動!

 

 IMAG4857

 

後來移師的下室,地下室空間較大,適合會議、聊天,我到的時候已經有三組人馬捷足先登,各據一桌。竟然有老外在此開課教英文!即使放大聲量,好像也不會互相干擾,這樣的空間我喜歡!

 

IMAG4858

 

IMAG4859

 

 

 

還有沙發區,真的可以很放鬆的聊天,服務生也沒空來囉嗦,於是我就給它take picture,這樣也沒什麼損失呀!裝潢明明就很陽春好不好!幹嘛怕人家偷走裝潢呢?

 

 IMAG4861

 

IMAG4871

 

IMAG4869

 

 

IMAG4862

 

唯一稍稍特別一點點的,就屬天花板是桃紅色加白色圓型造型,加上照明度不錯的崁燈,氣氛很柔和。這裡的光線比其他速食店或咖啡館明亮,看書不怕傷眼力。

 

 

IMAG4865

 

兩杯拉花「丹堤拿鐵」,雖然拉花技術尚待琢磨,但是已經彌補方才的不快,滿滿的一杯,很能滿足我的心!香濃的奶泡擁抱我的雙唇,給我溫暖的撫慰,那口感非常滑順爽口,是令人滿意的好喝,適才的不愉快立即煙消雲散,我告訴自己:「丹堤拿鐵值得再訪!」

 

 IMAG4866

 

IMAG4872

 

 

接著送來我點的兩份最新上市的「蔓越莓麵包」、「起司麵包」。

溫熱的麵包,散發麵包香氣,鬆軟可口,口感極佳。蔓越莓似乎有用酒泡開,所以可以吃到有脆度的水果條,微酸微甜,我和老公都非常喜歡!

 

 IMAG4873

 

「起司麵包」表皮焦脆,內裡柔軟有彈性,可以看到條條分明的起司,但是味道太鹹,不能鼓動我的味蕾,幸好老公捧場,把它吃光光!

 

 IMAG4874

 

早餐的約會就在麵包香、咖啡香當中幸福進行,直到芳療老師到來……

 

IMAG4856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