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分享——閻羅王的三封警告信~~

 

554832_4417248758335_1880550509_n  

有一個人很年輕就被閻羅王召見了,他很不甘心問閻羅王:「為什麼你都沒有事先通知就把我召來了,害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很多事也都來不及交待。

閻羅王回說:「我有預先通知你啊,有寄三封信給你,你沒收到嗎?」

年輕人:「沒有啊,我沒收到!」

閻羅王:「你有沒有常覺得很累想睡覺,精神總是不好的樣子?

年輕人:「有啊有啊!這就是你寄給我的信?那我有收到...」

閻羅王:「你有沒有常感到肩頸酸痛?

年輕人:「有啊!那我也有收到。」

閻羅王:「你有沒有常覺得頭暈頭痛,視力變的模糊?」

年輕人:「有啊!這就是你給我的三封信?」

閻羅王:「對啊,所以我有預先通知你了,只是你自己沒注意。

年輕人也無話可說,只好跟閻羅要求: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回去交待後事?你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你。

閻羅王就用手指比1,年輕人答:「一千萬嗎?沒問題我可以給你。」閻羅王搖頭。

年輕人:「一百萬?」閻羅王又搖頭,「那是十萬嗎?」閻羅王仍是搖頭。

年輕人:「那你到底想要多少?」閻羅王回答:「你只要給我一塊錢。

年輕人聽了很高興說:「才一塊錢太容易了,我馬上給你。」

結果他翻遍身上口袋也找不到一塊錢。

大家應該很容易了解故事的主題要說什麼了,現代人生活太忙碌,身體已經出現警訊也不以為意,等到倒下的那天才要注意,為時已晚,還想跟閻羅王交換條件嗎?連一塊錢!都拿不出來,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啊

 

怎麼辦?閻羅王的三封信我都收到了。我都是先收到信,才去努力運動,這樣會不會很快就要去見祂呢?嗚~~~~

 

 

 

 

轉載於好友顧成功噗文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