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卯個人1 大學生活真給力 | 王卯卯

揭開兔斯基他媽-王卯卯的真實生活!一本足以讓你「卯」起來翻肚躺笑、催淚噴飯的大學小日記。你千萬別錯過哩…… 

揭開兔斯基他媽-王卯卯的真實生活! 

一本足以讓你「卯」起來翻肚躺笑、催淚噴飯的大學小日記。  

你千萬別錯過哩…… 

  

 

誰沒年輕過?王卯卯揭開自己求學生涯的爆笑血淚史,帶領你們再次重返青春! 

一手拿畫筆、一腳踩著未來的世界:王卯卯一個80後的女生,懂得投資自己、勇敢往前衝。 

想去更遠大的世界!喜歡把時間和資源都投資在自己身上,想有更多提高、想學習更多的東西!為了自己的夢想一直再努力!

卯語錄:「因為人生只有一次,很多機會,失去了就不會再來。我抬起頭,看到我的夢想就站在不遠處的地方。」

◎身為窮學生每天省吃儉用外加撿地上硬幣,只要有機會吃到飽,就一定要吃撐、塞爆、滿嘴……才叫回本。(淚)

◎為了趕死人骨頭作業,常常留校趕作業,熬夜爆肝通通來,偶爾還遇到停電,一股腦恐怖片情結立即湧上來,啊!誰來救救我啊……(哭)

◎大學時對某一位男生的暗戀,剛開始都只能遠遠地望著他,還偷偷打聽他聊天室號碼,那種讓人心頭小鹿亂撞的渴望,某一天我決定跟他告白了……(羞)

◎朋友不是一輩子的!平常一起上課、吃飯、發呆,但到了各自為自己理想、工作而奮鬥時,你會發現他們已經離你越來越遠了……(嘆)

卯個人第一本書,要你來相挺!這些芝麻蒜皮大小趣味,絕對要你笑到飆淚!

一起來看卯卯我如何過著「爆省、爆橘、爆肝、爆火、爆無聊」的日子。(哈)

※兩岸同胞語大交流,超級比一比!

WHY? 「不靠譜的銀面包車大蹦中?」

WHY? 「大贊!天天方便面?」

WHY? 「最愛在公交上翻眼睛?」

……書中讓你眼花腦炸的普通話,卯卯老師幫你上課,一次搞定雙語!XDD

※偷偷提醒你,【卯個人2:香港工作篇】進行中,請密切留意!


 

王卯卯(Momo Wang)

學校: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動畫系、目前就讀美國加州藝術學院(CalArts)動畫系。

興趣:旅行、攝影、科幻小說、殭屍片。

性格:大而化之、順其自然。

目標:每一天的自己都比昨天更好。

關於夢想:活著,並且永遠在路上。

「人生只有一次,很多機會,失去了就不會再來,我抬起頭,看到我的夢想就站再不遠處的地方。……當實現了我的夢想之後,我又擁有了一個新的夢想,和上一個夢想一樣遙不可及的存在,但在不久的將來,我相信我會再一次站在夢想前面。」

創作歷程:

王卯卯一開始畫兔斯基(TUZKI)這個角色,只是希望能在網路上記錄自己的靈感,鼓勵自己多進行創作,這隻一雙眼睛永遠睜不開、動作多變的兔子卻無預警的開始迅速被瘋狂轉貼。

而她小時候五六歲就被媽媽逼著上畫畫課,自己更是喜歡看漫畫,就這樣踏上了創作這條路。

大學時代就讀中國傳媒大學動畫系,因為從小沒碰過電腦,所以第一年無法適應那些用電腦創作,那年完全靠手繪,竟完成了FLASH課程所要求的作品,還拿了班上第二高分數。

大學畢業後,便進入了香港特納公司,而現在則是職業漫畫家,開始繪製她下一個偶像主角的誕生MOMO卯個人,2010年底,王卯卯還到南極長達20天,尋找繪畫的靈感,這過程中,對於創作的夢想與熱情依舊

在今年度順利申請進入美國CalArts(美國加州藝術學院)動畫MFA。

對於生活,她不斷追求趣味、夢想永遠不能夠停止,未來將不斷的以卯個人的故事繼續描述著她的生活和你的生活。


 

放大螢幕比例觀看 效果更佳喔


 

【活動日期】

20111127日起至20111218日止

 

【活動辦法】

現在只要留言你學生生活最難忘的經驗(戀愛、上課、社團…都可以喔!)

2. 寫下你最喜歡《卯個人1 大學生活真給力》書中的哪一個單元

可參考:http://www.suncolor.com.tw/event/momo/

【我的迴響】

1.本小姐頂著B型射手座的光環,個性開朗外向,曾在小學、中學呼風喚雨,出盡風頭,作文、數學成績一把罩,無人能敵。人又長得人高馬大,成天帶著一幫嘍囉專打欺負女生的臭男生。被打的男生也不敢張揚,那該有多沒面子啊!因此可以想像我是多麼意氣風發呢!甚至更好笑的是有好事者沒事還送了個壓寨「男朋友」給我,也就是說有個仰慕我的男生,沒事就會跑到我的教室外面對我傻笑。人倒是長得俊俏順眼,黝黑發亮的皮膚,身材修長,可惜成績爛斃了,我不喜歡腦袋不靈光的男生,所以這個名叫「×德國」的壓寨男友,尚未與我交談半句話,就被我打入冷宮,任他怎麼獻殷勤,我對他的「德國豬腳」就是不屑一顧!直到國中畢業,爸爸的事業失敗,我一夕間長大,沉重的家計驟然壓在我的肩頭,為了減輕父母的負擔,什麼打工機會我都願意做,青春、歡樂突然離我好遠!直到大學,加入「戲劇社」,沉睡遺忘了的活力終於甦醒,因為「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現實生活中我是個三餐不繼的灰姑娘,但是戲劇世界中,我卻什麼都可以扮演,不管跋扈兇悍的富家女,或楚楚可憐的苦命女,甚至三八低俗的煙花女,我都能手到擒來。尤其是「艋舺大姐大」之類的角色我真是演得入木三分,應該是我找回了童年的意氣風發吧!所有的辛勞委屈都在表演中釋放。只可惜,畢業後我並沒有繼續朝戲劇發展。2我最喜歡的單元是兩岸同胞語大交流,習慣用語大不同,弄不清真的會笑話百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