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久別重逢初戀情人的真情書

參加 痞客邦《真情書》徵文活動

Dear:

花開花落,緣起緣滅,

我們都會在不同的時空,遇見自己曾經擁有也曾經失去的愛。

那天,因為新買的房子牆壁有滲水現象,只好上12樓建設公司,找人想辦法。

正與負責工程的人員討論,沒想到你正從總經理室走出來。原來你是這家建設公司的老闆,恭喜你!

十年不見,你俊挺依然,風采依舊,剪裁合身的西裝將你襯托得更加帥氣。

你笑著望著我,我卻突然失去語言能力,只覺得天旋地轉,兩頰火熱,耳朵嗡嗡作響,腦中一片空白。只能慌亂的與你打招呼,根本忘了我是如何離開的。

不過感謝你!房子的瑕疵很順利的解決了。

Dear,雖然當初我因為家境懸殊,沒有信心成為豪門媳婦而選擇放手。

但是,我對你的愛戀卻從未曾消失。

你的呵護與體貼的溫度,依然靜默無言,綿延至今,留給我無盡的懷念。

我把你珍藏在記憶深處,美好的回憶是你留給我最好的禮物。

當年,你是我的陽光王子。

只要你出現在路的那頭,天地陡然亮了起來,我的心頭更是灑滿陽光!

即使凜冽冬日,或陰雨綿綿,也立即一掃陰霾。

每每望著你,兩道溫熱的光總照得我睜不開眼睛,只能低頭迴避,心頭小鹿亂撞,幾乎無法呼吸,但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足以叫時光凝住的一刻。

到如今十年過去了,那份未曾遠離的戀情,一直是我孤單寂寞時的養分。想著你,總是能幫我走出現實的無奈與荒涼。記憶深處的一切,的確是我徬徨時的鎮靜劑。

雖然現在的我,依然孤獨的穿過風,越過雨,但我仍然擁抱這份永不褪色的記憶,張著晶亮的眼眸,穿越時空懷念著你。

感謝青澀年華裡,曾經喜歡過這樣的一個人。雖然不能長相廝守,但這種柏拉圖式的愛情,仍然令我感覺幸福。

感謝你曾在我的心頭留下這份禮物,雖然我知道愛情裡的痛苦與歡悅總是並行,但只要心態正確,愛與被愛都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祝事業順利!家庭幸福!

                                                                                               寶寶寫於2011.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