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文參加金石堂【心動舞台】徵文比賽得獎!

活動結束,八位得獎者分別是:莫語、peter0208、淺野征、helen821202、寶寶、sinyam、evetseng、雞蛋哥。^^

你也曾經為了實現夢想,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嗎?

一成不變的高中生活跟絢爛奪目的時裝伸展台能有什麼交集?為了要讓最後一年的高中文化祭能夠轟轟烈烈,班上決定舉辦一場大型時裝秀,從服裝設計製作、模特兒和音樂DJ,甚至舞台搭建都是大家合力完成的。看著班上同學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並一步步實現,不禁讓人感到熱血沸騰、心跳加快~因為這是專屬於我們的夢想伸展台!

原著介紹】

你相信「命中注定的相遇」嗎?

相信?!……不相信?!……

呵,這麼猶豫不決嗎?

芽衣本來也不相信呢!直到某天,那個男孩奇蹟似地出現在她生命中……

事實上,男孩本身就是一個奇蹟般的存在。150cm的身高,在高一男生中應該很快就被淹沒了,可是,芽衣第一眼就看見了他!不是因為他帽子斜戴都帥、破球鞋隨便套也酷,而是因為,那股跟他的矮小身材完全不成比例的……大大自信!

難道真是命中注定?這男孩,竟然就是傳說中的那個新轉學生!而且他一來,就施展了一手天才魔法,在一夜之間,將班上受盡欺負的宅男犬田大改造為傑Æ斯系時尚美男!

原來,他還是個時尚設計天才?……芽衣偷偷在心裡這麼想,突然,男孩回過頭來,露出了好溫暖好可愛的燦爛笑容。

「妳好!請叫我BEAT!」

剎那間,芽衣的心臟好像被什麼東西用力打到,撲通!撲通!!有了Beat的世界,好像要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喜歡跳舞的我,並非科班出身,所以舞蹈生涯比別人艱辛,汗水也流得比別人多,但是回憶也是永生難忘的。兩年前,舞蹈老師鼓勵我與她搭檔參加一個為迪士尼電影宣傳,所舉辦的業餘街舞比賽。盛情難卻,好硬著頭皮上陣了。過程中真是辛苦備至,因為我非專業舞者,所要克服的生理限制比較多,只能靠苦練,跟平時純粹只為興趣而跳是不一樣的。另一個必須克服的是時間的困境,我只能在下班後或假日,並且得等老師的課餘時間,才能練舞,因此練舞的時間很有限。但是憑著一股「既然報了名,就得全力以赴!」的衝勁,所以假日全耗上了。生手跳舞,瘀青、腳磨破皮、腰痠背痛那都不在話下,每天晚上必須泡半個多小時的腳,外加按摩,才能稍解痠痛。最後終於獲得第二名,獎金5000元,以及各一只迪士尼限量手表,舞衣一套。這一段回憶,在我的練舞生涯留下難忘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