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學校│吉蒂.丹希娃莉-獨家試讀活動

感謝各大媒體特別報導! 喜歡《波特萊爾大冒險》的讀者一定會喜歡這本書!──《學校圖書館期刊》步調緊湊,讓人發毛又好玩到不行!──《出版家週刊》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246 

活動方式

恐懼學校首度公開招生! 

戰勝恐懼、贏得友誼、喜歡自己, 

這個嚇令營將改變你的一生!

 

本校師資優良、設施完善,備有:「反恐」練習專用的「恐訓館」、儲存所有發霉或變質食物的「臭味食物收藏室」、令人「驚喜」不斷的「嚇嚇叫宿舍」,還有全世界唯一的「室內馬球場」哦!

家長一致推崇!學生親身體驗見證!

 

瑪德蓮(12歲,英國倫敦,恐蛛症):

在怕到最高點之後,我突然發現自己再也不用防蟲面紗了!

提多(12歲,美國紐約,恐死症):

恐懼學校害我嚇得要死,卻又愛得要死,而且食物真好吃:P

露西(12歲,美國羅德島,幽閉恐懼症):

經歷過學校的一切,以後再窄小的電梯我也敢踏進去了。

蓋瑞森(13歲,美國邁阿密,恐水症):

游泳池算什麼?海水算什麼?現在海嘯來我也不怕!

〔威靈頓夫人的愛心小提醒〕

身為恐懼學校的校長兼「萬中選一」的唯一老師,我必須提醒各位報名參加的同學:「選美皇后隨時會做好準備。」至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等你正式入學時,自然就知道了!

失控的嚇令營8月底即將開課!


 

吉蒂.丹希娃莉GITTY DANESHVARI


電影從業人員,曾經出版小說《苗條》。小時候十分愛講話,會對身邊所有的東西品頭論足。家人原本覺得她多話的個性很迷人,但很快就覺得煩了。後來她發現寫作比說話還要好,因為作家不需要聽眾在場。

《恐懼學校》是她的第一本青少年小說,靈感源自她童年時的許多恐懼。過去,吉蒂希望這些恐懼有一天能夠成為她的助力,最後如願以償。也因為本書的構想十分新鮮有趣,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只看到故事大綱,就決定買下電影版權!

她目前定居於美國紐約市,話還是很多。


 

 

【如何獲得試讀機會】

即日起至2011/8/7(日) 晚上12:00截止,痞客邦會員獨享報名參加《恐懼學校》試讀,我們將選出20位報名者,由皇冠文化寄出試讀本,讓痞客邦的會員搶先閱讀精彩好書!(以本網頁迴響留言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

請以最快的速度在下方「我要迴響」處寫下:「我要參加《恐懼學校》搶先試讀徵文活動!」,並請務必留下您的blog網址和身分類別(EX:國高中、大學生、家長、老師、上班族……)。

贈書名額:20名。

 

【讀創館的獨家試讀還有這些好康!】

獲贈試讀本的讀友,請2011年8月24日(三) ,完成下列步驟:

1.在您的部落格發表《恐懼學校》500字以上之閱讀心得。發表題目不限,但請包含《恐懼學校》字樣。(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皇冠文化轉載試讀心得;我們會載明出處或做連結至您的部落格繼續閱讀全文)。

2.回覆心得至皇冠文化信箱給小編mail:pamela@crown.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恐懼學校》試讀心得回覆」,於信中附上你的試讀心得(請存成word檔),並附上發表連結及聯絡方式。

 

完成以上步驟,待新書上市後,即可免費獲得《恐懼學校》乙本!

【我的迴響】

1.「我要參加《恐懼學校》搶先試讀徵文活動!」

2.blog網址:http://drchai8734221.pixnet.net/blog

3.身分類別:時時戒慎恐懼的老師,非常迫切需要《恐懼學校》的洗禮,才不會永遠都是個機車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