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來了怎知道】甜蜜情書徵文活動

我想成為你的全世界! 

Dear, 那天在機場,你笑著望著我,我卻突然失去語言能力,只覺得天旋地轉,兩頰火熱,耳朵嗡嗡作響,腦中一片空白。只能慌亂的與你打招呼,根本忘了我是如何登上飛機的,因為我不知道你會來送機。雖然驚喜,卻也慌亂。

如今你我分隔兩岸,每天的msn扮演紅娘。

你的呵護與體貼,透過靜默的文字,卻留給我無盡的溫暖。

你是老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你曾是我年少時埋藏心底的陽光王子。

只要你出現在路的那頭,天地便陡然亮了起來,我的心頭也灑滿陽光!

即使凜冽冬日,或陰雨綿綿,也立即一掃陰霾。

每每望著你,兩道溫熱的光總照得我睜不開眼睛,只能低頭迴避,心頭小鹿亂撞,幾乎無法呼吸,但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足以叫時光凝住的一刻。但是羞澀綑綁了我的雙足,矜持纏勒住我的喉舌。面對我的愛,我始終無法動彈。

直到那天機場送別,我才確定你真的是愛我的。這些日子以來,你的呵護一直是我孤單寂寞時的養分。想著你,總是能幫我走出現實的無奈與荒涼。想著你的體貼,的確是我徬徨時的鎮靜劑。 

雖然現在的我,必須孤獨的穿過風,越過雨,但我卻也每天擁抱這份永不褪色的依戀,張著晶亮的眼眸,穿越時空懷念著你。 

感謝青澀年華裡,曾經喜歡過你這樣的一個人。雖然暫時不能長相廝守,但這種遠距離的想念,仍然令我感覺幸福。 

感謝你曾在我的心頭留下這份禮物,雖然我知道愛情裡的痛苦與歡悅總是並行,但只要我們夠堅定,愛與被愛都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對於世界,我或許微不足道,但是對於你,我卻想成為你的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