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蕊:向天再借五百年

  • 沿著江山起起伏伏~溫柔的曲線

    放馬愛的中原~愛的北國和江南

    面對冰刀雪劍~風雨多情的陪伴

    珍惜蒼天賜給我的~金色的華年

    做人一地肝膽~做人何懼艱險~豪情不變年復一年

    做人有苦有甜~善惡分開兩邊~都為夢中的明天

    看鐵蹄錚錚~踏遍萬里河山

    我站在風口浪尖~緊握住~日月旋轉

    願煙火人間~安得太平美滿

    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



    做人一地肝膽~做人何懼艱險~豪情不變年復一年

    做人有苦有甜~善惡分開兩邊~都為夢中的明天

    看鐵蹄錚錚~踏遍萬里河山

    我站在風口浪尖~緊握住~日月旋轉

    願煙火人間~安得太平美滿

    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

    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mb1xjkaFGBHyRpGSVNqj/article?mid=29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