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最寶貴的生日禮物 

謝謝送我這麼好的生日禮物,今天正是在下的生日,又有2則得獎訊息,快樂與大家分享!

商周出版

1.【《耳讀學習法》得獎名單出爐!】恭喜以下網友幸運獲得《耳讀學習法》一本:

Tzu-Fang Peng張怡文、鄧宏儀、Jerry Sunny、柯樂高
請在12/9()之前email您的資料(姓名.地址.手機) ct-bwp@cite.com.tw 喔~偶棉會儘快把書寄給您^^

 

耳讀「遺忘的時光」
在連連的笑聲與淚光中看完電影「遺忘的時光」,腦中不斷迴盪著:「我知道她最後一定會忘了我,但是沒關係,只要我記得她就好!!」道盡失智老人家屬悲涼的心聲,也深深撼動我的心。
「不管將來會如何,只希望她永遠記得我們都愛她」但是連這卑微的心願都可能是奢望,這是失智老人世界的殘酷事實。世事有很多的無可奈何,讓我們體會生命的無常,但是唯有知道「愛人與被愛」,才是我們活下去的動力,也是不向命運低頭的勇氣。
「遺忘的時光」並不只是別人的故事,它可能也是你我未來的生命故事。
·         Tzu-Fang Peng
記住一首西洋歌,AugustanaHey Now,其中有一段歌詞是To take our troubles and our worries And our problems all away,我很容易庸人自擾,希望這些煩惱能夠遠離我,讓我快樂度過每一天!
·         鄧宏儀
一句而已喔?我想記住一整本大英字典耶~~
·         柯樂高
想記得所有的忠言...畢竟在得意的時候容易忘記
·         Jerry Sunny
基本上只想記住那美好的話語以及悅耳的音樂.其他一概過「耳」即忘喔~

2.《紅面棋王》迴響贈書活動

你認為老天給你的禮物是什麼?是源源不斷的創造力?是滔滔不絕的好口才?是比別人更順利的成長環境,還是更多的挫折與磨難?請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禮物」,就有機會獲得我們的禮物──《紅面棋王》新書喔!

《紅面棋王》新書,共5名

drchai8734221

imdm

jaylovejolin

lobata20221

vulqultl

3.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參加《痞客邦 PIXNET》「英雄本色」,恭喜您得獎,
得獎公告連結如下: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12/8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post/33132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