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又見幸運之神

最近,幸運之神頻頻叩門,今天又見3封得獎訊息躺在mail信箱裡,帶給我無限驚喜。慚愧的是,<奇風歲月>2篇雙雙得獎,真是不好意思占了人家2個名額,不過有股莫名的虛榮,心頭彷彿吃了人蔘果,舒暢極了!真是無法相信,短短一星期內幸運的郵差竟然按了我6次鈴,應該是空前絕後吧!<誰來晚餐>的獎品已經送達,還真是厚重。這是創作人的最大鼓舞,也是壓力,感恩之餘,唯有更努力創作之外,無以為報!

 

1.你最感謝的人的是誰?為什麼呢?
11
22日前回覆留言,就有機會得到一本經典3.0的書!(可以選歐!)名額五個!1123日公布得獎人~

感謝好友櫻子鼓勵我將創作、生活隨筆、閱讀心得發表於自己的部落格上,於是展開部落客生涯。我從網路知識完全為0的網路白癡開始,一點一滴的慢慢學習,過程充滿驚險,也充滿驚奇,甚至驚喜。慢慢的竟然可以以文會友,甚至參加徵文比賽,也會自己修改網頁設計,在無限寬廣的網路世界遨遊,不至於被E世界所排拒,心境永遠保持年輕,額外的收穫就是因此賺了不少電影票及暢銷新書呢!

 

【吳美圓、 Ellen ChiangParsifal Chen張怡文
陳正智】五個同學可以來挑選一本書!
mail給我~我需要1. 你的姓名和聯絡住址 2. 你想要的那本書(下個月出版的新書也可以歐不過要出版之後我才能寄)
2. 《奇風歲月》留言贈書活動-得獎者名單如下:

Chu-Ge Jiam張怡文、龍珠、吾小秋、Roy Wu aglaialeeGlee520yingslow0121、雙心、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