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迴響贈書活動

票選《人生不設限》經典名句,送2011力克演講VIP門票! 活動方式

撼動6億人心的故事! 

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 —力克(Nick)!一生必讀的勇氣之書 

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他一出生,沒有手,沒有腳。

他歷經漫長的挫折與黑暗,走過冒險,越過界限……

跌倒再跌倒,然後爬起來笑說:我是上帝的限量特製品。

他分享的苦與樂,讓6億人獲得珍貴的啟發和動力,

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

 

【活動方式】 

撼動6億人心的力克(Nick),最精華的人生智慧,都收錄在他的第一本書《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看書後票選以下最感動你的一句話,並寫下100字內心得或原因:

 

1.別人對你的看法,不斷影響你時,記得:「標籤」提供誘人的藏身處,有人拿來當作藉口,但也有人超越了它們。

2.受傷後如果能多動一動,通常傷勢會復原得比較快。人生的挫敗也是如此。

3.緊抓舊傷痛不放,你就只是給那些傷害你的人力量,讓他們控制你;當你原諒他們,你就切斷了跟這些人的連結,他們就再也不能打擊你。千萬不要以為寬恕他們是放他們一馬,你這樣做不為別的,是為了你自己。

4.如果你跟週遭格格不入,如果你被排擠抑志……你的心比世界上任何一顆鑽石都珍貴!你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別人怎麼看你?

5.如果你正打算放棄夢想,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只有拒絕再試一次的人才會被打敗。

6.未來可能「比你所能想像的還要好」,但要不要忘掉不愉快的事,站起來好好表現,完全操之於你。

7.我有個很棒的方法可以讓自己繼續挺住,那就是「走出去」接觸其它人。你的痛苦是個負擔,就去減輕別人的痛苦;你需要安慰時,給別人安慰;你需要友誼時,成為他人的朋友;在你最需要希望時,給人盼望。

8.你不是以能看見的,而是以能想像的事物,來引導你的人生。

這就叫做信心。

9.我體驗過改變態度所產生的力量。我可以告訴你,那種力量改變了我的生命,帶我到達我從未想像過的高度。而它也能帶給你同樣的體驗。

10.當你不再只想著自己、跨出去接觸他人時,你將改變。

你會變得謙卑、會受到激勵,你感受到自己是一個比你還要大的世界的一部份,這感覺將大大震動你。

回答範例:

EX1: 我喜歡經典句2:受傷後如果能多動一動,通常傷勢會復原得比較快。人生的挫敗也是如此。因為……

EX2:我喜歡的句子不在下列,而是書中這一句:「限制就像恐懼,常常只是幻覺是幻覺是幻覺!」,因為……

 

【活動贈品】 

1.2011力克台北「Never Give Up!生命體驗演講」VIP入場券(市價約1,000元)*2張,共15名 

2.More than Words 個性名言T-shirt ,共10名。

 A款:The sweet is never as sweet without the sour.(經歷痛苦才能體會快樂)

 B款: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my life.(每天都是我活著的第一天)

 C款:Everything in its right place.(取材自Radiohead “Everything in its right place”單曲)

3.《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新書,共5名

 

本次演講活動遊伊甸基金會主辦。

 

 

【作者簡介】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他罹患海豹肢症,天生沒有四肢,曾經三次嘗試自殺。

10歲那年,第一次意識到「人要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從此,熱情 、好動 、充滿生命力,是對他最棒最貼切的形容詞 !

 

他是澳洲第一批進入主流學校的身障兒童,也是高中第一位競選學生會主席的身障者,並獲壓倒性勝利,被當地報紙封為「勇氣主席」。

他是第一位登上《衝浪客》雜誌封面的菜鳥衝浪客,在夏威夷與海龜游泳、在哥倫比亞潛水,踢足球、溜滑板、打高爾夫球樣樣行。

 

他16歲第一次在小型聚會中跟同學分享自己的故事,感動的口碑就從這12個人開始。

在決定以「激勵他人」為生命目標後,創設「沒有四肢的人生」非營利組織,實行各種創意行善,至今已在五大洲超過25個國家、舉辦1500多場演講,給予(接受)數百萬個擁抱,自稱為「擁抱機器」。

 

他獲各國、各界領袖接見,在國會發表演說,常常在各國最大場地:體育館、鬥牛場、表演廳或巨蛋演講外,也不斷造訪教會、學校、垃圾城、貧民窟、勒戒中心、監獄和紅燈區。

他散播希望與愛的行動,深受教師及家長讚譽,認為應該把他的故事列入學校課程。

至今已有六億人聽說了他的勇氣人生。

 

21歲大學畢業後,他取得會計及財務規畫雙學位,熟稔投資,並擁有自己的公司。

他在2005年被提名為澳洲年度青年楷模。出版過兩片暢銷全球的DVD,寫了一本書,為他量身打造的電影《蝴蝶馬戲團》則在2009年獲「門柱影片計畫」最大獎。

 

他是力克,天生沒手沒腳,

卻活出不設限的生命奇蹟。
 


 【這個感動六億人的故事,是這樣的……】

「或許你曾看過我的訪問,

那些閃耀著幸福的影像,是我人生各種經歷的結果。

但一開始的我並非如此。」

8歲的他,曾經試圖在浴缸裡了斷自己的生命……他恨透了上帝,也陷入責怪他人的行為模式。「寬恕不是我的菜。」力克說。

 

「艱困的時光與種種沮喪並不好玩,你不必假裝很享受。

但要相信前面有各種機會,得以過豐富而有意義的人生。」

我們太常以為自己不夠聰明、不夠有魅力,別人怎麼講我們就怎麼相信。

然而,錯的不是你或你的身體,而是你對自己的人生設限。

「我或許並不完美,但我卻是完美的力克!」

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這覺醒的過程很漫長、故事卻十分深刻動人。

 

你相信自己體內,蘊藏源源不絕的巨大力量嗎?

力克奔向全世界,為最貧窮、最弱勢的人演講。在那兒,赤貧的孩子嘻笑,囚徒仍然歡唱。他發現,因為他們單純把心力聚焦於自己可掌控的事物上!

「只要你拒絕放棄,就會有超乎想像的美好在前方等著你。」

 

力克豐富的經歷與視野,帶給我們全新的動力和希望。


【我的迴響】

我非常非常喜歡 金句7.+10. :

「7.我有個很棒的方法可以讓自己繼續挺住,那就是「走出去」接觸其它人。你的痛苦是個負擔,就去減輕別人的痛苦;你需要安慰時,給別人安慰;你需要友誼時,成為他人的朋友;在你最需要希望時,給人盼望。

10.當你不再只想著自己、跨出去接觸他人時,你將改變。

你會變得謙卑、會受到激勵,你感受到自己是一個比你還要大的世界的一部份,這感覺將大大震動你。」

因為「我們往往喜歡緊緊擁抱傷痛不放,把它當作自我設限的藉口,殊不知越是如此,你就越走不出傷痛的迷宮,所以必須走出去,藉由走動讓自己的傷口好得快一點。走出去是有意義的:藉由安慰別人,幫助別人發現自己並非最可憐的。給別人友誼與鼓勵,你才能忘卻自己的傷痛,並從中找到力量,發現自己並非一無所有。藉由激勵別人,其實卻大大激勵了自己。剛開始有點難,但唯有不放棄盼望,才有機會看到美好就在前方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