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小王子】首映會贈票活動

「假若我們再次相遇,你還會記得我嗎?」
一個你以為消失在你記憶中的朋友,
突然的一閃跳進你的思緒,你是否有些當初沒說出口的話想告訴他?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以前的兒時玩伴,也許是搬家、轉學等等其他因素,讓你們分離了,現在【街角的小王子】希望你和我們分享你的故事,並且藉由這個機會,把當初想說的話或來不及說出口的話告訴他,即日起,只要您是電影咖(>>>如何加入電影咖 <<<),在下方分享(100字內),就有機會參加電影首映會和楊祐寧、郭碧婷一同欣賞【街角的小王子】,並獲得電影相關贈品。 

 2010 / 9 / 3  溫柔獻映
 

 
活動時間:
即日起~8/29(日) am 11:59

活動贈品:
1.【街角的小王子】首映會票券(時間:9/1 晚間7:00,地點:信義威秀) ,一人兩張,共10名。
2.【街角的小王子】電影簽名海報(共10名)

 
需為電影咖才具得獎資格喔~
 
活動方式:即日起,只要您是電影咖(>>>如何加入電影咖 <<<),在下方分享你的故事(100字內)。 

領獎方式:現場領取。
得獎公佈後,請於指定日期與時間下午四點以前,
持本人身分證明相關文件,
至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領取即可。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街角的小王子
導演:《自由大道》林孝謙
主演:《倪亞達》楊祐寧、《沉睡的青春》郭碧婷 、《不能飛的鳥》葉羿君、《熱血青春》李至正、《近在咫尺》楊子姍、《第36個故事》林辰唏

官方部落格: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我相信,在生命裡,總會有人在某個角落- 靜靜地為我駐足守候……

夏日午后的蟬聲鳴鳴,陽光從體育館儲藏室的窗櫺灑落。
男孩與貓,就這樣悄悄的住進了小靜的心裡。


小靜永遠記得十年前的那個夏天,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寧靜的孤獨感。偶爾和寡言的父親前往醫院,陪伴在病床上仍強打著精神為她編織紅色圍巾的母親。在儲藏室那架五音不全的舊鋼琴前,彈著童稚音符的男孩,與在雜物箱裡探出頭來的橘色小貓,成為她生命中唯一的快樂與希望。而所有美好的未來,卻在一場來不及躲避的大雨後突然離她遠去。還來不及取名字的橘色小貓、缺了一角的圍巾、以及搬家那天裝載著滿滿一卡車的回憶…。

「妳要記得寫信給我喔!」小靜還記得男孩分手前的最後一句話,但那些在學校的滑梯上、圖書館裡輕輕咬著筆桿,分享著成長的青澀與思念的情書,沒有得到回音,卻也沒有被退回。只有街角郵筒旁的白色梔子花,仍綻放著不肯退讓的溫柔信念。小靜提筆寄出最後一封信,「不知你最近過得好嗎?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在大學室友亮亮和便利店男孩的起鬨下,小靜在古典音樂社團教室旁遇見了阿軍。一首〈當愛來臨的時候〉In Case of Love,小靜心底響起了那深藏在回憶裡卻從不曾忘記的音符。她疑惑的望著眼前專心低頭撥弦的阿軍,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阿軍澄澈透明的雙眸背後,又似乎隱藏著甚麼秘密…。

像是搭上了開往回憶的生命列車,再次出現在街角的那隻橘色小貓,十年前同樣的傾盆大雨後,一切的一切,將要緩緩揭曉…。




我的迴響

 

     相同的生命故事,總可以在不同的人身上重複上演。

     沒想到一部電影的片名,竟然喚醒我那段珍藏在記憶保險庫中的初戀。

     那個曾經在我心頭灑滿陽光,譜上美麗音符的男孩,正是我生命中的<街頭小王子>

      只要他俊挺的身影出現在街角的那頭,天地陡然亮了起來,

      即使凜冽冬日,陰雨綿綿,也立即一掃陰霾。

      雖然因為時空的阻隔,失去了他。

      但是想著他,一直是我孤單寂寞時的養分。

      想著他,總能幫我走出現實的無奈與荒涼。

      想著他,是我徬徨時的鎮靜劑。

      我要對他說:謝謝你曾經在我的心頭留下這份禮物。想著你,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