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爸爸》│迴響贈書活動

父親在你的心目中是怎樣的形象呢?對於父親,你有想說卻遲遲未說出口的話嘛?看看作者以威如何書寫對父親的回憶與生命故事,並把你最感動的心得告訴我們吧! 動方式

 

 【活動方式】 

以威對父親的回憶和感謝,都寫在《再見,爸爸》新書裡,其中,哪些段落最打動你 【活動贈品】   再見,爸爸  》,共10名

 

A深深的打動我。因為我爸爸九歲即失去爹娘,太早失去天倫之樂,一生顛沛流離,失學也失怙,「愛」對他而言是奢侈,所以我從小的心願就是賺很多錢奉養爸爸,不再讓他辛苦。但天不從人願,就在我們陸續長大,才開始分擔家計時,爸爸就在五十二歲的英年死於過勞。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來不及讓爸爸分享我的成就,更遑論回報親恩。

太多來不及說出的感恩,只能化為另一種心願:希望來生,爸爸能成為我的孩子,讓我彌補爸爸失去的童年。到時候,我一定會建構一個快樂的家園,客廳是一座永遠開放的遊樂場,就讓我擔任售票員兼發氣球的人形大布偶,遊戲的關主,隨時供應贈品的聖誕老人。就讓我牽著爸爸的手進場,接受我貼心的服務。爸爸,期待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